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全新概念餐廳KEW+ 正式進駐海港城

22 Aug, 2023

著名飲食集團 Gaia Group 扎根香港20餘年,致力不斷推陳出新,為香港市民帶來非凡的餐飲概念。今年八月,集團旗下最新多元化概念餐廳「KEW+正式進駐尖沙咀海港城!啟發自英國馳名皇家植物公園「Kew Royal Botanical Garden」,無論室內設計及菜式主題都以植物和花卉為主要佈置元素,營造出一種舒適、愜意的氛圍。置身於KEW+的食客可以同時享受美味佳餚和自然美景,體驗非一般的味覺和視覺享受。

香港首家以四季花園為主題的多元化餐廳 室內與室外各有特色

餐廳佔地超過7000平方呎,內部裝修以四季花卉景色為主,讓客人陶醉於四季花園之中。此外,餐廳最大的特色之一是其牆身設有一幅長達13米的LED屏幕,在不同時段播放以四季為主題的花園景色,讓餐廳充滿自然氣息與生命力。向外延伸則是室外用餐區,繁華都市中食客亦能在KEW+找到一方寧靜之地,宛如置身在城市綠洲裡享受美食與輕鬆閒聊。這裡亦設有時尚酒吧區,供應多款美酒和調酒。食客可於KEW+盡情品嚐各式美食、精緻蛋糕、特調飲品等,從外到內,無論在視覺、聽覺、嗅覺、味覺或觸覺上都為您的五感帶來非凡體驗,讓身心得以舒適療癒下來。

1/4

KEW+ Cake」全新登場 龔嘉欣小姐與日籍蛋糕烘焙大師松岡哲也先生攜手打造星級蛋糕狂熱

是次KEW+開幕重點之一是本集團與龔嘉欣小姐及日籍蛋糕烘焙大師松岡哲也先生攜手合作推出的KEW+ Cake蛋糕系列。蛋糕創作靈感源自於龔嘉欣小姐和松岡哲也先生對蛋糕的獨特情意結,對他們來說,蛋糕不僅是甜品,更是一種能夠傳遞祝福和幸福的食品,療癒心靈。不同星級蛋糕系列都由他們親手創作,並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及創意蛋糕設計,市場獨一無二。當中包括水果層層忌廉蛋糕系列、塔塔系列、花漾果凍系列及各款造型精緻蛋糕都別具一格,入口滲出滿滿幸福感。這些在KEW+ Cake獨家推出的蛋糕承載著龔嘉欣小姐和松岡哲也先生的心意和故事,一邊品嚐一邊感受他們對蛋糕的專注和極致追求,是各位甜點控的必到之地!

1/2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