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A MER V-LIFT重塑年輕體驗館

10 Oct, 2023

由10月10日至10月15日,La Mer特別打造為期6天的V-LIFT重塑年輕體驗館,帶您深度探索全新The Lifting Firming Serum提升緊緻精華的塑顏提拉力量。藉著每個迷人時刻,以互動體驗解開嶄新精華的秘密,全方位重整線條,塑造年輕飽滿肌。

V-LIFT CHALLENGE」遊戲

立即接受V-LIFT CHALLENGE !藉著互動遊戲了解The Lifting Firming Serum提升緊緻精華背後帶來前所未見的緊緻提升力量。掃描二維碼及登記資料即可參加遊戲,於限時之內收集活膚甘露,挑戰成功便可前往下一步換領奢華禮品!

揭開The 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的秘密

The Lifting Firming Serum提升緊緻精華的緊緻賦活能量,源自La Mer產品的專利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探索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誕生的故事及製作過程,深入了解這肌膚細胞的舒緩、穩定及年輕賦活之源。

尋找精華級的提升力量

The NEW Lifting Firming Serum 全新提升緊緻精華呈獻帶來前所未見的緊緻提升力量。憑藉 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及全新 The Restructuring Ferment 結構重整酵母,高效強化膠原蛋白及重整輪廓線條,只需一星期,肌膚更見緊緻-臉龐及輪廓明顯提升*,7天煥發奇蹟,重拾年輕回彈及豐盈水潤的飽滿膚感。

*38位皮膚光型II-VI的女性連續1星期每天使用產品2次的臨床測試結果。效果因人而異。

V-SCULPT拍攝體驗

在充滿藝術氣息的V-LIFT拍攝區內拍下相片,將您在活動中感受到的提升緊緻力量完美定格。

THE LIFTING BAR

從The Lifting Bar體驗緊緻面部提升護理,學習在家中都可輕鬆進行的V型緊緻按摩手法,更可挑選您喜愛的精選炮製的特飲,由內而外迎合您的美肌需要,在繁忙中享受療癒時光。

完成以上任務,上傳照片到個人Instagram ,並加上指定標籤及追蹤@LaMerHKOfficial,即可換領提升緊緻精華體驗裝乙份,每人限額一次。

妍塑提升工作室

優先預約! La Mer Experts將為您提供全面緊緻提升的護膚諮詢,配合專業面部按摩技巧,全方位提升面部黃金6區線條,塑造更立體緊緻輪廓。更可挑選您喜愛的精選炮製的特飲,由內而外迎合您的美肌需要。

立即預約

LA MER V-LIFT重塑年輕體驗館

日期:10月10日至10月15日
時間:10am – 9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LaMerLiftingFirmingSerum #LaMerLift #LaM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