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新精品店以LANVIN品牌創始人Jeanne Lanvin的好友——法國知名裝飾藝術家 Jean Dunand(室內設計師、雕塑家、銅匠、細木工、畫家和漆藝家)漆器屏風藝術作品中的圖案為靈感,結合LANVIN品牌經典Arpège香水瓶標誌元素,打造奢華精緻的視覺體驗,開啟一場時尚探索之旅。

1/2

LANVIN 2022春夏系列的精選單品於香港海港城精品店煥新發售,經典的小雛菊元素以波普風格躍然於服飾之上,綻放別樣風格魅力。更有優雅飄逸的TRIBUTE致敬系列花苞裙,明亮色彩與極富韻律感的花苞輪廓相結合,呈現極致空盈美感。

1/2

LANVIN與全球知名潮流品牌Gallery Dept.的兩度合作推出的LANVIN X GALLERY DEPARTMENT限量系列,將街頭藝術風格與都市時髦風範完美融合。經典的外套、衛衣和 T 恤糅合潑墨元素,藝術感躍然呈現,盡致釋放靈動活力。

LANVIN SKATE滑板系列則著眼于現代都市中的探險家,凸顯了滑板青年的炫酷風格。夾克被注入新意,增添了拉鍊口袋設計;JL Maze印花點綴于經典牛仔單品之上;Curb運動鞋編織鞋帶化身為連帽衫抽繩及褲裝腰帶細節。

1/2

煥然新姿的LANVIN HAPPY手袋摩登奢華、以 LANVIN 位於巴黎聖奧諾雷郊區街22號的品牌旗艦店命名的LANVIN 22手袋系列簡約精緻、仿若“新月”的LANVIN HOBO手袋系列時髦俏皮、擁有貓型手柄的LANVIN PENCIL手袋系列高級優雅,多款手袋系列滿足不同穿搭造型。

1/2

全新推出的LANVIN 520心動系列的“155 PENCIL手袋”和“22手袋”亦驚喜亮相,新系列在經典包型的基礎上,將品牌標誌性的“母與女”徽紋金屬扣以愛心形狀全新演繹,匠心打造細節之美,注入無限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