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LCX呈獻「POH & Pucky聖誕蜜蜜遊」

30 Nov, 2022

今個聖誕,LCX誠邀精靈可愛的POH & Pucky首次以情侶檔擔任LCX歐陸聖誕小鎮的旅遊大使,為大家送上「蜜蜜遊」攻略指南,令你無須乘坐飛機遠赴國外亦能與親朋摯愛度過甜蜜滿分的聖誕節!由11月25日至2023年1月2日,換上聖誕裝束的POH & Pucky以情侶身份來到LCX親身帶領大家遊覽小鎮,登上聖誕鹿車,到訪小鎮郵局、酒吧和營地,讓大家能充份感受到他們兩人滿滿的甜蜜。而首度合辦展覽的玩具藝術家畢奇和Vin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對,在今次活動期間更會在小鎮玩具店旁舉行簽名會,各位旅客達到指定消費更有機會獲得簽名會籌號!你還可以參與明信片蓋章活動,小鎮上每個景點都設有鋼印印章,大家可到訪各個景點,在展覽限定的明信片上印上POH & Pucky的印章圖案,別具收藏價值,為聖誕留下難忘的回憶。

1/1

必到打卡熱點一:登上聖誕鹿車  暢遊歐陸小鎮大街及玩具店

來到充滿浪漫氣息的歐陸小鎮大街,當然要乘坐「聖誕小鹿車」到處觀光。POH & Pucky帶同他們的小夥伴Beanie及Pupu一起換上可愛的聖誕裝束,裝扮成可愛雪人的POH與扮成聖誕小鹿的Pucky一同登上七彩繽紛的「聖誕小鹿車」到處觀光。POH & Pucky建議大家出發前往下個甜蜜蜜景點前,可先到車站旁邊的郵局參觀,在明信片上寫下聖誕祝福和蓋章。而聖誕樹旁的One Little Planet玩具店門前亦會展出多款過往POH & Pucky的珍貴精緻公仔,讓大家可欣賞他們趣緻萌萌的造型!

1/3

必到打卡熱點二:異國風情窩心小酒吧

在風雪冷冽的歐陸小鎮上,逛累了的旅客可以到POH & Pucky暖心推介的「窩心小酒吧」稍作休息及取暖,來一杯充滿肉桂香的熱紅酒和凍啤酒就最好不過了!這間充滿異國風情的小酒吧裡除了有復古酒櫃、木酒桶和星月圖案的地毯外,還有懷舊的留聲機,輕柔的音樂配上美酒,讓各位遊客跟著POH & Pucky享受一個充滿異國風情又帶點微醺的聖誕之夜。

必到打卡熱點三:蜜蜜「營」冬日

情侶當然想在聖誕節跟另一半抱在一起過暖洋洋的冬日,POH & Pucky亦不例外!在小鎮附近的郊區可欣賞到星月,別具節日氣氛,所以POH & Pucky特別推薦大家來到郊外體驗一下冬日露營。在白雪皚皚的聖誕樹林裡,POH & Pucky搭建暖陽般的橙色帳篷,燃起營火烤出熱騰騰的棉花糖,再來一杯甜甜的朱古力,並一邊圍上毯子抱緊另一半,一邊看著白雪紛飛,份外甜蜜溫馨!大家亦可以走出自己的帳蓬,與其他遊客一同在圍坐在營火旁的木頭上取暖。

小鎮必搶手信: POH & Pucky聖誕蜜蜜遊」精選禮品換領

來到聖誕歐陸小鎮,當然要滿載而歸!POH & Pucky為大家推介多款聖誕限定「手信」,作為這次精彩旅程的紀念。遊客於LCX任何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以下期間限定禮品一份,換完即止。換領指定精選禮品時更有機會獲得簽名會籌號。

POH & Pucky小鎮旅遊清單

大家記得跟著POH & Pucky準備的小鎮旅遊清單,在LCX於指定時間參與多個不同類型的活動,並入手各款「手信」,祝願大家與POH & Pucky一起度過甜蜜又幸福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