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lululemon 首個網上瑜伽音樂盛會@海港城「海運觀點」

22 Jun, 2020

lululemon相信瑜伽的力量能夠幫助每一位保持身心健康,因此特意於海港城「海運觀點」舉辦「Feel The Flow 網上瑜伽音樂盛會」,希望將這次活動送給香港人,在海港城觀景台上,觀賞到香港維港景色的壯麗全景,同時感受到瑜伽和音樂所帶來的愛及正能量。

是次活動結合伽和音樂體驗的主題,並聯同歌手及瑜伽導師林德信和本地樂隊Dear Jane 與全城的運動健兒一同慶祝每年一度的「國際瑜伽日」。「瑜伽精神」及「音樂」同樣帶來療癒身心的效果;品牌希望透過網上體驗,讓香港人能夠安在家中享受到瑜伽及音樂為每一位帶來的正面力量,並鼓勵更多人注重健康生活、保持正面態度及擁抱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瑜伽音樂盛會將由林德信和品牌大使黃嘉凝 (Rebecca Wong) 為大家提供為時30 分鐘的Inside Flow 瑜伽課程;隨後由Dear Jane 進行音樂演出。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