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ichael Kors 全球代言人舒淇詮釋最新現代感EMPIRE SIGNATURE LOGO

31 Oct, 2023

MICHAEL KORS發表由品牌全球代言人舒淇演繹的MICHAEL Michael Kors 2023假日系列廣告大片,並一同釋出全新個性Empire Signature Logo。 駐足上海外灘頂樓,東方明珠與外灘樓宇的層疊交錯,時尚與建築的靈感碰撞,詮釋無時無刻不在上演的摩登影像。

Empire Signature Logo將品牌標誌性的MK Logo與受建築啟發的Empire主題優雅地交織在一起,捕捉了MICHAEL KORS設計美學核心的永恆魅力和現代文化的結合。 由模特兒Grace Elizabeth和Malik Anderson演繹,攝影師Ethan James Green拍攝的2023年秋季廣告大片中,Empire Signature Logo成為造型焦點。 附有全新Empire Signature Logo的單品與假日系列產品一同發行,以時尚、中性色調展現,包括成衣、包包和鞋類。 無論是全身穿著搭配,或是作為配件裝飾點,個性的立體圖形都將為造型增添時尚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