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新盟可睞Moncler x DingYun Zhang 聯名系列重磅推出。出生於中國,設計師張鼎昀碩士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於2021年2月正式推出個人同名品牌。他的未來主義系列以巨大廓形與超膨脹質感為亮點,一經推出便贏得時尚界的廣泛關注。張鼎昀對性能、填充和廓形的自如運用能力與盟可睞Moncler一拍即合。由其操刀的全新系列,以熱粘技術造就不規則填充絎縫細節,巧妙融合設計師本人的未來主義美學與盟可睞Moncler的獨到工藝。系列於海港城獨家發售。

聯名系列旨在重塑服裝與穿著者之間的關係,以膨脹衣身漂浮於身體周圍,打造如雕塑般的時尚服裝。本系列設計靈感並非源於盟可睞Moncler的經典雪山環境,而是來自深不見底的水下世界,從海洋無脊椎生物的生活形態中汲取豐沛創意。該系列著重探索極端環境下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可能性。設計靈感來源於冰釣帳篷、充氣水池、充氣背心在水上懸浮的方式,以及水下雕塑在與珊瑚等海洋生物融合共生後,產生的滄桑變化。

諸多層面的細緻考量與潛心斟酌,最終造就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系列。可調節的中式結扣、隱形拉鍊、帶拇指孔的針織袖口等細節平添功能特性,並以質地輕盈的面料匠心造就超大廓形。全新系列包括大衣、填充背心和連帽或非連帽短夾克,以質地輕盈的亮面褶皺尼龍精製而成,並搭配上誇張的填充面罩、騎行短褲和緊身褲。巧妙糅合棕色、淺綠色、淺灰色、沙色、藍色和大地色系,生動再現深海雕塑上珊瑚和真菌的自然生長形態。此外,張鼎昀還靈活運用生物色系抽像印花和富有層次感的 鏤空色塊,如此考究細節,盡顯不凡匠心。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