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oncler x Salehe Bembury聯名系列源自兩大品牌對戶外精神的共同傳承,為奢華服飾注入人性化的元素。系列意在探索調色板、廓形與實用性,綴以設計師Salehe Bembury的標誌性拇指紋印,重新定義戶外系列。

Moncler Genius致力於為多元創意世界塑造共創平台,如今經由革新進而促成了Moncler x Salehe Bembury的合作。此次聯名將傳統的合作模式推至尚未發掘的創作領域,為運動鞋設計師Salehe Bembury首個成衣系列及鞋履配飾的發佈揭開序幕。

系列名為 「Moncler ēquipements」,靈感來自上世紀五十年代尾的Moncler登山系列服飾,既呼應品牌的原創設計準則,亦通過Salehe Bembury獨到的創意語言重新演繹。Salehe Bembury作為狂熱的徒步愛好者,藉鑒Moncler的基因,設想出一種野外穿著的實用統一服裝。聯名系列配色的靈感源于自然,融蘊雙方對無垠荒野的誠摯熱情,涵蓋熾烈橙色、落日珊瑚、苔蘚綠色,以及仿佛取自清新小徑的柔和棕色。

此次合作中,Salehe Bembury首度涉足戶外裝備領域,嘗試以功能性單品作新嘗試,摯邀各種不同社群探索自然的自由寫意。他的作品真實純粹,同時結合Moncler技術專長。無領羽絨外套設有實用便利的口袋,GORE-TEX INFINIUM™派克外套和抓毛絨衛衣與緊身褲相得益彰,CAP帽與冷帽為造型增添點睛之筆。Moncler x Salehe Bembury聯名系列忠於Moncler Genius的共創準則,融合Salehe Bembury的標誌性拇指紋印與Moncler的經典絎縫,運用於多款充絨外套、背心以及輕盈疊搭單品。

                 

與此同時,系列亦推出主題鮮明的新款鞋履, Moncler標誌性Trailgrip系列運動鞋經賦新重塑,成為戶外探險者與徒步愛好者的新世代裝備。Salehe Bembury所創作的Trailgrip Grain鞋履飾有拇指紋印絎縫,在滿蘊自然氣息的綠色、橙色與柔和灰褐色調中產生全新共鳴。

Moncler ēquipements系列廣告大片邀Hala Matar執鏡,宣傳大片則由Lauren Kim拍攝,捕捉了旅行者身著系列服飾、在洋溢加州風情的林間小徑徒步行進的時刻。風雨和陽光化為音符,與雙腳踏在青草的輕響、拉鍊開合的聲音,以及雨滴落在織物的聲融爲一體。Moncler x Salehe Bembury聯名系列的獨到詮釋中,人群、風格和音樂與戶外領域離烏托邦式的和諧夢想更進一步。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