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新 2023秋冬鞋履系列秉承品牌戶外基因,混合精湛設計、上乘材質與精湛工藝,升級推出 Moncler實用奢華鞋履系列。

Moncler於全新一季再度凸顯鞋履獨特個性,為山地探索或城市場景打造兼具格調與實用功能的單品。標誌性設計展現了精湛工藝、舒適度與百搭造型,為積極的生活方式量身打造。戶外活動一如既往地激發著設計的力和靈感,從山路、雪道到城市。今年稍晚時候,時尚和運動服飾領域的軍者亦將為全新Moncler Genius聯名系列的主打鞋履增添全新獨特的視角。

在 2023秋冬系列的發佈籌備期間,品牌公了其在科技、設計和文化領域全新合作夥伴。Moncler攜手Zellerfeld,引入創新3D列印設計工藝,有望顛覆並重塑運動鞋的生產製造。與 Salehe Bembury合作的聯名款品一經推出便備受追捧,融入了設計師在鞋履領域與日俱增的影響力,更借助其源自大然和戶外活動獨到設計視角,令Trailgrip鞋款呈現全新樣貌。Pharrell Williams的 Billionaire Boys Club精心打造 Trailgrip Après靴款,融高科技鞋履和街頭風格於一體,為該品牌創立20 周年這一重要時刻留下鮮明印記。

TRAILGRIP
Trailgrip GTX 采用適合冬季穿著的 GORE-TEX 面料,推出全新鮮亮配色,包括粉色與森林綠的雙色設計,以及鈷藍、深卡其和米色等純色款式。醒目胎紋設計搭配弧形橡膠鞋頭,確保在山路或城市都經久耐穿。作為此鞋款最具時尚個性的設計,新款 Trailgrip Teddy 精選羊羔絨材質,腳感柔軟,觸感舒適,兼具透氣性能和耐穿性,並沿用一貫的碳纖維足底及 Vibram 鞋底,保持了山地精神。

TRAILGRIP KNIT
Trailgrip 系列新作 Trailgrip Knit 開創品牌先河,首款數碼針織鞋面。Trailgrip Knit 可謂登山技術與都市格調的融合:採用多孔透氣針織鞋面,巧妙結合熱塑性塑膠後鞋底、微纖襯裡及 Ortholite®鞋墊。深卡其色鞋款已於首次預告亮相,更多配色敬請期待。

TRAILGRIP 3D
如 7 月預告所示,盟可睞 Moncler 攜手鞋履創新先鋒 Zellerfeld,引入 3D 列印設計工藝。Zellerfeld 的顛覆性 3D 列印模型為生產製造打造全新視角,助力創作者擺脫工廠,打造完全成型的創新鞋履。Tra ilgrip 3D 原型以單一材料——熱塑性塑膠打造,採用無縫無鞋帶設計。Trailgrip 獨樹一幟的弧形鞋頭令 3D 列印鞋款頗具辨識度。該款式目前處於研發階段,將於日後上市。

SALEHE BEMBURY 設計的 TRAILGRIP ‘GRAIN’
標新立異的鞋履設計師Salehe Bembury 為 Trailgrip 帶來了他獨特的個人視角,從公眾對戶外活動的審美共識汲取靈感。Salehe Bembury 專為品牌新一代探險家和自然愛好者重新設計 Trailgrip ‘Grain’鞋款,綴飾 Salehe 的標誌性紋理——拇指指紋絎縫,並以綠色、橙色及淺灰褐色等色調打造全新配色。

PEKA TREK
Peka Trek 靴款將 Vibram 鞋底、防水膜及橡膠中底等人氣登山靴的各種特質匯於一身,巧思搭配適合都市雨天穿著的面料與色彩,優雅詮釋盟可睞 Moncler 立志駕馭從山巔到公園等各種場景的品牌宗旨。這款靴子採用黑色皮革或棕色麂皮,可輕鬆應對各種場合。Moncler x Palm Angels 聯名新作將於 10 月推出。

GAIA
這一品牌經典款式採用按扣口袋和布丁絎縫設計,與盟可睞 Moncler 標誌性的 Maya 羽絨服頗有異曲同工之妙。Gaia Pocket 冬靴採用防水膜和舒適羽絨保暖層,是滑雪後的理想之選。2023 秋冬系列,盟可睞 Moncler 推出全新 Gaia Pocket High 靴款,及膝高度結合別致交叉綁帶設計,打造大膽的新廓形。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