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從玫瑰石英粉紅於2016年獲世界色彩權威Pantone選為年度代表色後,這股粉色熱潮可謂勢不可擋,現更有「千禧粉紅」之稱。今季,千禧粉紅繼續席捲時裝界,無論是淡粉紅、玫瑰粉紅或是灰粉紅,都能令你對粉紅刮目相看,發掘不同的配襯可能。

Hogan
Hogan
Kenzo

是時候投資一對實用又時尚的運動鞋!運動品牌紛紛推出千禧粉紅版本,像New Balance nike Air Max等,Puma Muse Echo更以緞質布料配搭玫瑰粉色,為這種新世代中性色帶來不一樣的演繹,叫人眼前一亮。

至於時裝品牌亦陸續推出粉紅鞋履,Ted BakerKenzo主攻經典款式,適合喜歡永恆時尚的「穩陣派」;假若你喜歡大膽挑戰,不妨考慮Hogan綴條子厚底或鋪滿粉紅閃石的Philip Stein悠閒鞋,使造型瞬間變得矚目。MelissaDisney聯乘推出的Melissa’s Mel Be + Disney Mini Melissa Be + Minnie更為潮媽帶來最佳母子裝選擇,可愛的米妮大耳朵加上蝴蝶結,定必叫人難以抗拒。

Nike
Philipp Plein
New Balance
Melissa
PUMA
Ted Baker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