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MYKITA | LEICA
率先推出光學級質量眼鏡

01 Jun, 2021

MYKITA | LEICA 是兩個無論在設計或品質均為業界表表者的德國品牌之間的合作,致力於把最高水準的工程機械技術引入眼鏡製造業。MYKITA與Leica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源於兩家公司對於整合產品研發、技術革新與精密工藝的共同追求。兩者在合作之中體現各自的專長,完美結合了獨立眼鏡製造商MYKITA創新的產品工程與標誌性的設計和高級相機品牌Leica最優質的鏡片與光學器。

MYKITA | LEICA太陽眼鏡系列著眼於精簡而卓越的性能。這款Leica Eyecare太陽鏡片專為此系列而設的,為發揮系列的主要功能和其他獨特性能擔當重要角色。這個太陽眼鏡系列更獲得2020年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for Product Design 2020) 的殊榮。

全新系列蘊含了Leica標誌性的設計元素,展現品牌的熱情及創造出眼鏡的新美學︰以Leica相機鏡頭遮光罩的正面視圖為靈感的幾何鏡片、獨特的噴漆鑲嵌、眼鏡臂上綴以Leica字體及啞光銀色、黑色、灰褐色及紅色等簡潔色調。

MYKITA | LEICA眼鏡系列新推出4個經典簡潔的設計 – ML07-ML10 – 由輕巧具彈性的不銹鋼製成。通過精妙的細節及美妙的配色,把Leica的標誌性設計轉化為精緻、別樹一格的眼鏡美學。

光學型號ML07和ML08以太陽眼鏡的造型為依歸,加上功能性細節,例如鼻托架提供了更高的穩定性,同時還兼具醒目的造型元素。經典的Panto型號ML09和ML10被縮小,體現了永恆的特徵,也讓人聯想起Leica相機的經典的標誌及時尚的設計,強調了單色Leica眼鏡飾面的極致簡潔外觀。

系列的標誌性色板以黑色和灰色,配上與其形成鮮明對比的流行Leica色調,包括Leica紅色和Leica銀色。這些色彩經過人手精心處理後使用在超幼細的鏡框和鏡架上。Leica相機鏡頭保護罩的輪廓再次出呈現在鏡架中,特別是在ML08上。另一個,屢次出現的元素則與相機鏡頭上的滾花手柄有關。該防滑表面用於鏡架的內部以及ML07和ML08的鼻托架上。此外,ML09和ML10還提供光滑細緻的單色版本,雖然表面上沒有任何紋理或顏色,但別具純淨的吸引力。鏡架上則眼鏡臂上綴以獨特的Leica字體。

MYKITA | LEICA預覽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