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ontblanc推出全新宣傳企劃,邀請知名演員 Cillian Murphy、陳坤、辛芷蕾和侯明昊擔任主角,展示行動生活的力量,指出不斷前進如何有助我們在世上留下印記

100 多年前,Montblanc見證行動和旅行方式出現重大轉變,開始為追求全新行動生活並從中尋找靈感的人,製作適合在旅途上使用的書寫工具和包袋。今日,Montblanc這個全球品牌提出「向心而行,自有所成」 的口號,激勵人們活出充滿意義和理想的人生,追求真正感動自己的事物,在世上留下印記。Montblanc的全新宣傳企劃以「On The Move」為主題,展示基於品牌 DNA 的行動生活新理念:我們的行動方式,可激發我們如何在世界留下印記。

Montblanc行銷總監 Vincent Montalescot 表示:「Montblanc一直深明行動生活的力量,我們不僅要在身體上行動自如,也要邁步前行,不斷成長,最終走向成功。藉著這個全新宣傳企劃,我們希望鼓勵新一代的Montblanc客戶懷著熱情、好奇心與時尚觸覺邁步前行,在人生中追求他們真正重視的事物。」

這個宣傳企劃邀來Cillian Murphy、陳坤、辛芷蕾和侯明昊擔任主角。他們是Montblanc的 Mark Maker,人生閱歷豐富,無懼作出重大抉擇,釐定個人目標,逐步邁向成功。在品牌推出的一系列影片中,Cillian Murphy、陳坤、辛芷蕾和侯明昊遊走於一個白色空間和多個建築物之間。在全白的環境下拍攝,以凸顯每位 Mark Maker 獨特的行動方式和個性,以及Montblanc全新單品的精美設計。

品牌更邀請Cillian Murphy出演主題影片,片中Cillian Murphy 拒絕隨波逐流,而是選定方向,堅持前進,從而指出正確的人生方向應是追求心中理想。所有影片由屢獲殊榮的 Wieden + Kennedy Amsterdam 廣告代理公司製作,Cillian Murphy主題影片更由導演 Ian Pons Jewell 執導,拍攝技巧引人入勝,使看似平凡的旅程展現新的意義,也表達了品牌對行動生活的新理念,標誌著品牌的新里程。

Montblanc Mark Maker兼演員 Cillian Murphy 表示:「我們很容易質疑自己是否選擇了正確的人生方向,並想知道如果選擇了另一條路,結果又會是如何。 我們的行動方式確實表達了自我,但這個宣傳企劃最終想指出:當我們能夠向心而行,追求真正有意義的事,那麼我們應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這個宣傳企劃介紹Montblanc 的全新系列,以多款精心設計的旅途良伴,激發人們尋找屬於自己的道路,陪伴他們在旅途上邁進。Cillian Murphy 在運動時穿戴著Montblanc Extreme 3.0 背囊,背囊帶有靈感來自攀山運動的特別鎖扣。其他產品包括 StarWalker BlackCosmos 書寫工具、新款 Summit 3 智能腕錶和 1858 GMT 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