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多款夏日必備涼鞋 清新登場

16 May, 2023

日本時尚品牌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不斷呈獻富於現代氣息的系列單品,傳承經典、銳意創新,並融蘊時尚格調與運動風範。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呈現多款涼鞋精選,著力打造夏日時尚潮流,通過革新設計和大膽的配色傳遞品牌昂揚和樂觀精神。使用極簡之風演繹全新風格,以鮮明的色彩為經典款式註入無限活力,並傳承潮流精髓。

品牌將非凡想像力與產品實用性融會貫通至全新鞋款中,推陳出新,讓經典款式再次綻放光芒。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帶來 MEXICO  66  SABOT,  REBILAC  SANDAL  及  OHBORI  STRAP 等鞋款, 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夏日之選。

MEXICO 66 SABOT 靈感來源於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經典、暢銷款之一的 MEXICO 66。取材於經典款的複古鞋型以及外觀,鞋面採用煥然一新的粗網眼材質,結合提供卓越緩震效果的  OrthoLite  鞋墊,搭配擁有清爽配色的經典  “虎爪紋”   圖樣,集實用性與時尚融為一體,十分適合春夏穿搭。今年更推出全新黃藍配色 MEXICO 66 SABOT,富有夏日清爽感。

系列亦包括 REBILAC SANDAL 款涼鞋,靈感來源於品牌經典 REBILAC RUNNER 款跑鞋。REBILAC SANDAL 採用前衛的設計元素,百變造型以及現代工藝。鞋頭開放式的網眼在保護腳趾的同時,帶來清爽穿著體驗,魔術貼鞋帶以及彈性鞋跟帶來舒展、便捷之感,是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對夏日休閒款涼鞋的精美詮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