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日本時尚品牌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不斷呈獻富於現代氣息的系列單品,巧妙結合經典傳承與銳意創新,並融蘊時尚格調與運動風範。2022 年 9 月 21 日星期三(米蘭當地時間晚上9點),Onitsuka Tiger 鬼塚虎於米蘭時裝週呈現 2023 春夏系列。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在品牌創意總監Andrea Pompilio的引領下,自 2021 年秋冬系列首次亮相米蘭時裝週之後,第四次登陸米蘭時裝週。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2023 春夏系列的主題是日式極簡主義,通過減法美學呈現服飾美感。品牌創意總監Andrea Pompilio 提升品牌內核精神,突破創意邊界,重新詮釋品牌核心,採用高級面料與精益的服裝結構,秉持一脈相承的都市靈魂。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2023 春夏系列注重細節,將設計根本聚焦簡約的服飾。系列成衣均在日本織造完成,流暢廓形,突顯經典。採用“之”字形針法,精密縫製品牌刺繡標識和裝飾縫。輪廓的設計是本系列創意的重點,設計融蘊日本文化進行升級打造。抽繩設計將超大版型喬治紗(georgette) T 恤變成印花上衣;日本尼龍製成的褶皺裙,會讓人聯想到日本傳統弓道中弓箭手服飾。本系列還處處可見和服元素:通過剪裁技巧打造寬大、飄逸的襯衫長袖,或為背心搭配帶有品牌標誌的沙灘袍。

本季針織單品線條流暢,經典連身褲採用寬曲線設計,在細節之處彰顯都市元素。輕型尼龍休閒連衣裙採用隱藏式拉鍊,可調整長短;迷你裙則藉由大口袋設計,呈現新輪廓。

品牌創意總監Andrea Pompilio還將設計聚焦於服飾背面,突破二維平面設計,塑造三維立體感。除了重新定義服飾輪廓的抽繩、可調整長短的連衣裙以及能與風衣疊穿的夾克衫之外,設計師還推出背面有口袋(rucksack-pockets)的迷你短裙。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2023 春夏系列採用經典黑、白作為主色調,輔以靈感源自日本羅勒葉(basil leaves)的黃色和紫蘇綠點綴其間。

 

本季鞋履和配飾也彰顯品牌魅力。經典SERRANO 鞋款新升級為 TIRRACK,鞋面的印花圖案,讓人聯想到虎爪紋;日本製造的皮革人字拖從日本傳統雪駄(setta)汲取創意靈感;新款SCLAW和 SCLAW MT 鞋款則融入了駕駛鞋的細節設計,並分為高筒與低筒兩款,靈活輕便且富有功能性。本季棒球帽添加日本經典遮陽帽元素,前後都有帽簷,可以選擇任意一邊佩戴。包袋上繡有品牌標誌和經典虎爪紋,靈感來自保齡球袋,共有三種尺寸供選擇,其中包括迷你款。

此外,本季還推出了特別款耳機,由創立於 1925 年的丹麥音頻設備製造商 Bang & Olufsen 精心打造而成。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