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ndora 破天荒與迪士尼的 Marvel 電影宇宙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以 Marvel 超級英雄為靈感的珠寶系列;讓一眾 Marvel 迷盡情宣揚堅持心中的信念,與品牌一起體現强大的英雄精神及力量。

集合志向、夢想和行動力的 Marvel x Pandora 世界,啟發自一眾鼓勵我們發揮所長,以力量改變命運的經典英雄人物。系列各款串飾及吊飾以極其複雜精细的設計和巧妙細節,展現各個《復仇者聯盟》經典角色的獨特個性和信念。Pandora 是次與 Marvel 藝術家緊密合作,傳神地演繹每位標誌性人物所代表的特性,結合品牌的精緻琺瑯工藝、獨特金屬和質感紋理,真實地呈現出《復仇者聯盟》的英雄造型,並在飾品鑄刻經典電影對白,透過精簡名句活現眾人的非凡力量。

Pandora 創意總監 Filippo Ficarelli 與 Francesco Terzo 表示:「我們對《復仇者聯盟》的英雄主義、令人驚嘆的力量以及角色的脆弱都著迷不已。這些人物啟發我們要表達自己的聲音,發揮力量同時無需隱藏弱點,全程投入去創造一個我們渴望見到的世界。傳揚內心所持守的信念、表達你所愛的事物 —— 正正把 Marvel 與Pandora 兩個世界完美地連接起來。」

蒐集最新 Marvel x Pandora 系列飾品,藉珠寶造型召集熱愛的英雄角色,投入緊張刺激的《復仇者聯盟》宇宙,並向世界展示你的立場!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