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AUL SMITH 推出首個家居香薰系列登場

22 Oct, 2022

繼早前面世的Paul Smith Home家居系列,Paul Smith再接再厲,推出首個家居香薰系列,靈感源自Sir Paul一些最珍貴的回憶,配上他熱愛的繽紛色彩及奪目設計,帶來一系列可重用的香氛蠟燭及擴香器,值得永久珍藏。

1/2

 

系列中的四款香氣分別啟發自Sir Paul Smith一段段最印象深刻的美好回憶,以迷人馨香牽引走進這位設計師的世界。以慣用語命名、象徵不同個性的名稱,向Sir Paul獨有的英式幽默致敬,包括:

Botanist:從位於諾定咸(Nottingham)的Paul Smith首店的俐落剪裁西裝獲取靈感,煥發新鮮割下的青草和綠野景致的清新氣息,帶有海地香根草、苔蘚及檸檬香調。

Bookworm:香氣令人聯想起Paul Smith辦公室內層層疊疊的書籍及文件,散發圖書館及琥珀的溫暖格調,以牙買加多香果、西柚及雪松木淬煉而成。

Early Bird:讓人憶起Paul Smith倫敦分店回收再用的鐵欄,旨在重現在雲霧濃罩的清早雨點落在濕滑路上的氣味,混合印尼廣藿香精油、鳶尾花及雨水的香調。

Daydreamer:以Sir Paul悠長的暑假旅程為靈感的香氣,牆身蔓生香草的花園,日出日落時分沿金光閃閃的田野踏單車的畫面猶在眼前,由法國薰衣草精油、快樂鼠尾草及馬鞭草糅合而成。

1/2

每種香氣均由兩位IFF (International Flavors and Fragrances) 著名調香師Céline Barel及Meabh McCurtin精心調製,務求把Paul Smith獨特的細膩情感忠實呈現。萃選成分包括源自LMR Natural (Laboratoire Monique Remy) 的上等天然精油,這家世界知名原材料採購商多年來一直是全球眾多頂尖香水品牌的供應商。

每個香氛瓶皆以互補的雙色玻璃製造,以供重用 (擴香器可用作花瓶,蠟燭台則可用作收納瓶),瓶蓋更可化作隔熱防水的杯墊。奪目出眾的容器設計著重光線與色彩的相互影響,在燭光下遙遙地呼應著Paul Smith的經典條紋Signature Stripe。包裝盒別出心裁的「拉鍊」設計,則向Paul Smith的專業剪裁工藝表示敬意。

1/2

Paul 説:在一些出眾的調香師指導下,為我首個香氛蠟燭及擴香器系列創作香薰的過程令我著迷。我十分享受與Meabh 和 Céline 的合作過程,給予我一個機會以新的角度反思過往一些珍愛的回憶、時光和地方。創作過程並不是止於香薰,一直以來我也非常熱衷於把大量時間和專注力投放到容器的設計上。我真的很喜歡容器的色彩和光影組合,希望它們能夠藉以成為一件紀念品。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