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極具品牌標誌性設計, Nudo系列已然成為Pomellato寶曼蘭朵經典系列之一。此次,Pomellato寶曼蘭朵運用品牌獨一無二的Hourglass沙漏型切割工藝,甄選白色與藍色托帕石及薔薇石精心打造Nudo系列全新吊墜項鍊,搭配首款雙耳墜耳環,別致靈動似垂延欲滴的葡萄,盡展玲瓏姿態。

Nudo系列全新珠寶以該系列最受歡迎的粉色、白色與藍色作為主打色。新品囊括由柔和粉色玉髓、與薔薇石或白色托帕石組成,搭配晶瑩珍珠母的雙層設計珠寶,瑰麗閃耀,彰顯優雅迷人的女性氣質;同時還推出兩款同色系托帕石——天空藍與倫敦藍,以供多樣化選擇,如迷人光影般夢幻璀璨,引人矚目。

該系列全新吊墜項鍊由玫瑰金搭配不同珍稀彩色寶石締造而成,圓潤鑽石則坐落于彩色寶石之上,璀璨奪目,完美點綴整體造型。不僅如此,秉承品牌創新精神,Nudo系列更是首次推出雙耳墜耳環,鑽石鑲嵌於耳環圈上,於搖曳之中散發出熠熠光彩,展露典雅精緻格調。

作為色彩大師,Pomellato寶曼蘭朵致力於突破界限,探尋全新方式來彰顯寶石的臻貴。自 2001年問世以來,Nudo系列推出了 35 種不同類型的彩色寶石,其中眾多寶石在奢侈品珠寶領域均極為罕見。 憑藉其如萬花筒般絢爛迷人的色彩以及巧奪天工的匠心工藝,Nudo系列作為有“寶石新貴”之稱的該品牌最經典系列,深受擁躉喜愛,且極具收藏價值。

易於佩戴且精緻獨特,Pomellato寶曼蘭朵Nudo系列將持續為Pomellato寶曼蘭朵女性提供靈感,以最具時髦的方式與意式風情彰顯獨特個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