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熱鬧的節日慶祝接近尾聲,是時候告別疲勞、讓身心恢復活力。海港城JOYCE Beauty擁有全球最令人渴望嘗試的各式美容品牌,準備帶你進入寧靜和能量的境界。

從高級的香氛蠟燭到滋養奢華的面膜,位於港威商場的顯眼位置中,有40多個小眾美容品牌,定能在其中找到緩解節日後疲勞的保養療法,令你裡裡外外都煥然一新,元氣滿滿地擁抱新一年。

香氣的旅程

正在為下一次旅行尋找靈感?就讓Nomad Noé的迷人香氣帶你穿越時空。品牌的香氛蠟燭系列都有擁有獨特的故事。WILD in Hollywood荷里活之狂野將你帶回1932年年大除夕的荷里活。這是禁酒令中的洛杉磯,來自社會不同階層的人士以風格和氣魄一起慶祝生命。香氛為重門深鎖的地下酒吧引路,牽動暗黑、流動與情色的況味,威士忌的甜蜜酒香隱藏在煙草的香調底下,矜貴的沉香凝住了時間。

LOVER in Jerusalem耶路撒冷的情人屬暖意綿綿的香氛,將你帶到遍地是無花果和金黃橙樹的山巒,簇擁在溫和的微風中,寧靜的海享受著地中海的陽光。覓得了愛與和平,這一刻彷彿無邊無際。青無花果散發泥土氣息的魅力,與檀香木結合,在白松香和明亮苦橙葉的脂香感染下,著陸在無花果樹木和廣藿香處。

來自土地的芬芳

另一個探險目的地是澳洲,想像自身沿著陽光明媚的邦迪海灘海岸漫步,或是在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熱帶雨林中展開冒險。Black Blaze受澳洲的原始自然、藝術氣息和輕鬆生活方式所啟發,為家居帶來異國情調。

不僅令房間充滿清新的氣息,而且更是令人讚嘆的家居裝飾。精心製作的Curl Curl蠟燭是由精煉的大豆蠟所製成,獨特的形狀令它有如藝術品一般惹人注目,裝點空間。

對於喜愛香氛油魅力的人,Lumière Oil Burner白瑪瑙油燈座散發著精緻和寧靜的氣息,只需將小蠟燭放入底座中,將油盤裝滿水,然後添加5至8滴你最喜愛的精油即可,讓溫暖和芳香的精華放鬆你的思想和靈魂,為寧靜的夜晚營造完美的氛圍。

當然也不妨為自己提供一些呵護,也為所愛的人帶來愉悅的小玩意。Halo Lava Rock擴香石組合讓人想起澳洲的灌木叢。火山溶岩石球安坐於大理石基座上,散發出柑橘和桉樹葉的怡人芬芳,可持續釋放長達兩週,是令人愉悅的喬遷禮物。

非一般的美肌體驗

以Kibon面膜滋養肌膚,讓充滿活力的香氣在身邊翩翩起舞。

在植物科學和簡約藝術的推動下,Kibon以創作高質量、植物基底、生物兼容的護膚品,為所有類型肌膚帶來長線功效為己任,植物科學和簡約藝術是品牌的強大後盾。

Kibon的活膚面膜專為滿足敏感肌膚的需求而設計,含有積雪草成份的舒緩傑作,專為修復肌膚的天然屏障而設計,與眾不同的面膜,採用純橙色黃花菜萃取物作為基底,鞏固肌膚屏障。

對於那些尋求解決色素沉著問題的人來說,光采面膜是天賜之物。 這款絲綢般的亮白面膜富含強效抗氧化劑,可協調發揮作用,為黯淡的紋理注入新的活力,同時減少毛孔和黑斑的可見度。 這款非凡面膜可讓膚色煥發光澤,呈現出更均勻、更明亮的膚色,讓您驚嘆不已。

對於想解決色素沉澱問題的人,亮白光采面膜是品牌的神作。這款絲綢般的亮白面膜富含強效抗氧化劑,可協調發揮作用,為黯淡的肌膚注入活力,同時收細毛孔和減淡黑斑。這款強效的面膜可讓肌膚煥發光彩,呈現出更均勻、更明亮的膚色,功效令人驚嘆。

快親身到訪JOYCE Beauty探索各種美容新品,從護膚品、化妝品到香水及家用美容設備,這裡提供你所需的一切,並能徹底改變你的美容習慣。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