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推出一系列精選女裝手袋、鞋履及配飾,以白色和藍色營造強烈對比,並綴以閃光效果和條紋,以當代手法演繹品牌經典視覺元素,勾勒幻想國度的繽紛意象。

新店由3月21日至4月11日進駐海港城。店面設計揉合簡約的設計和流行文化元素,包括圍繞店舖交替呈現的品牌標誌和經典三角形標誌霓虹燈。期間限定店的中央布置成一片白色的茂密森林,猶如以抽象的姿態突破物理界限,綻放盎然生機。條紋效果由牆身蔓延至地板,充滿異國格調的木構家具為空間鍍上悠閒的氛圍。

在引人入勝的空間中,一系列女裝產品將Prada新一季時裝展主題揉合品牌經典圖案的新面貌。清新的gingham拼格以粉紅和藍色等鮮明調子,為女裝系列的半截裙、上衣、睡衣和針織,以至手提袋及寬大的拉菲草手袋注入奪目的效果。小型手提袋、Re-Edition和品牌新經典Prada Moon手袋換上間棉納帕軟皮新衣,備有白色、黑色、粉紅色和藍色四款用色。同樣的粉彩色系,亦點亮拉菲草漁夫帽和鴨舌帽,以及一系列鞋款,包括綴有特大鞋跟的百搭Soft Cage涼鞋、婉約柔美的抽踭鞋、間棉納帕軟皮便鞋,以及洋溢生活閑情的休閒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