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來自巴塞隆拿的伊比利亞火腿專門店Reserva Ibérica,進駐尖沙咀海港城開設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以ABC餐飲概念,為新店注入新元素,體驗自選西班牙Tapas樂趣。

ABC餐飲概念
ABC餐飲概念來自: A – All-day Tapas:高級的全日西班牙Tapas小食由時令西班牙食材製成;B – Best Bellota 100% Acorn-fed Ibérico Ham:至高質素的橡果餵飼百分百伊比利亞火腿以及其他西班牙佳餚,為味蕾帶來獨一無二的享受;C – Custom-made Café experience:專業咖啡師度身訂造與別不同的咖啡體驗,選用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另有多款西班牙酒調咖啡及美酒,以供選擇。

All-day Tapas:
西班牙Tapas是西班牙人正餐前小食,如中國人一樣與知己上茶樓一盅幾味,炒粉麵閒話家常,談天說地,Tapas發展至今,除了在一些酒吧作為下酒菜,更演變成一種完整而複雜的菜式,各式各樣Tapas有火腿、海鮮、炸物、涼菜..等,組合起來成為一頓豐富完整的正餐。

Best Bellota: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拿的伊比利亞火腿品牌Reserva Ibérica,擁有逾40年歷史,總店紮根於巴塞隆拿著名的La Boqueria 市場,嚴選Best Bellota至高質素的橡果餵飼百分百伊比利亞火腿,跟據不同特點烹調西班牙佳餚。

Custom-made Café experience:
Reserva Ibérica貫徹西班牙飲食文化,在海港城新店選用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100% Arabica)咖啡豆,Custom-made Café experience專業咖啡師度身訂造與別不同的咖啡體驗,另有多款西班牙酒調咖啡及美酒以供選擇。

店內提供三大類型飲品,包括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綜合咖啡豆製成的咖啡及咖啡雞尾酒,又或者健康飲品如有機果汁或花茶,當然小不了西班牙國寶Cava,店內更獨家提供最長釀酒期達108個月的Cava,及源自1777年創立的Maset紅酒,顧客可自由選擇個人喜好。

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綜合咖啡豆,分別由來自印尼亞齊中部的阿拉比卡高地,及埃塞俄比亞西南部的奧羅米亞的古吉地區種植的咖啡豆混合而成,兩者相配具有明顯的花香元素,入口味道則有濃郁的堅果、奶油及牛奶朱古力香味;以95度水溫沖調粗磨的咖啡,帶出其中的香甜味道,具有更香醇濃厚的感覺。

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以西班牙亮麗顏色配搭,為尖沙咀海港城提供休閒聚腳處,全新自選西班牙Tapas,即使於辦公室工作的白領人仕亦可以隨時隨地打打氣,以地道的西班牙生活風格滿足顧客需求,或享受悠閒周六日。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