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支持環保,不等於要犧牲享受我們所喜歡的東西,反而可改為選擇不會對生態環境有太大損害的替代品。

作為全力支持負責任時裝的一份子,海港城內有不少致力於減低對環境造成影響、同時不影響設計美感的時裝品牌,一起來了解它們今季的精彩新作吧。

為寶貝選擇高級又柔軟的質料

關心我們的地球,同時更關注孩子的健康。來自韓國的Organic Mom專注為0至12歲的孩子提供舒適的童裝,使用GOTS認證的有機棉花和天然染布方式,提供不含熒光劑、有害化學物質和過敏原的童裝,不會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

就趁周末讓你的小男孩穿上有機棉藍色領結套裝,小女兒則穿上粉紫色針織外套和裙子,到微風吹拂的公園中盡情奔跑吧。

未來就是現在

為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巴黎時尚品牌Suncoo上一季推出的Future is Now系列,成功把人工合成物料的使用量減少一半,品牌於今季專注於運用天然物料,同時配合使用循環再造的再生聚酯物料。最新系列採用GRS認證的環保物料以及多於67,000個回收塑膠水樽製作,成功令碳排放量減少達4,000公斤,以及減少6,200公升用水。

以飄逸的熱帶雨林圖案上衣襯呢絨外套營造優閑春日造型,這款外套更可襯上同一套的高腰短褲及鈕釦短上衣,成為上班套裝。

設計意識

支持可持續發展不代表要換掉整個衣櫃,而是理智地選擇不會過時的高級質料,以及經典的剪裁輪廓,有意識地建立精緻而長青的衣服收藏。

Theory實行Conscious by design計劃,旨在及至2025年,品牌所有的標誌性質料都可100%追溯來源,其最新系列無疑證明了品牌的承諾。負責任採購的纖維如棉花、羊毛和亞麻等都被被紡織為品牌標誌性的Good Fabrics,同時專注減少衣物製造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

穿上桃紅色的Etiennette混紡西裝擁抱春天的氣息吧,這件擁有鮮艷色彩及修身剪裁的西裝,製作過程由頭到尾都具環保意識,它以頂級美麗諾羊毛製作,其原料可追溯至原產地農場,如澳洲塔斯曼尼亞的Beaufront及意大利比耶拉的環保Tollegno 1900紡織廠。

環保的換季單品

來到春天,意味著是時候將厚大衣換成舒適的衛衣,讓你在晚上保持舒適,在溫暖的日間又可以輕鬆脫下。Giorgio Armani的棉混紡小企領衛衣由GOTS認證的棉花製作,針織小企領設計使其成為上班時穿著的精緻單品,而胸前刺繡的超大GA logo則使它成為周末城市漫遊的輕鬆裝扮。

女士們則可選擇由FSC卡迪粘膠纖維製成的外套,多得其獨特的剪裁,令它其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優雅設計。

大大小小時尚品牌都正在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從重新審視質料來源,及至減少供應鏈的碳排放,就讓我們一起作出改變,懷著愛護地球的心,做出更環保的選擇。

對不起,此內容只適用於美式英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