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手錶早已不只是時計,更是提升造型時尚感的重要配飾。

以這些奢華時計寵愛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在海港城你可以尋找到適合他日常或於特別場合佩戴的精品腕錶。

極速傳說

如果騎電單車或開著跑車遊車河是你的男人喜好的消遣,他會好高興收到Breitling的Top Time經典汽車系列福特雷鳥(Thunderbird)腕錶。

以1960年代風格為題的Top Time經典汽車系列追求自由和樂趣,Breitling再次與福特合作推出全新雷鳥錶款。

2009年首次發布的Breitling 01型機芯,是業內最受推崇的計時機芯之一,其設計旨在實現最高的精準度、可靠性和功能性,就像為汽車發燒友量身打造的引擎。

外觀上,紅色小牛皮錶帶搭配簡潔的白色錶盤,錶盤上有吸引眼球藍綠色的雷鳥標誌及紅色計時指針,配色經典奪目。

雙面世界

對於旅行狂熱者來說,Jaeger-LeCoultre Reverso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是功能與收藏價值並重的腕錶。

自1931年面世以來Jaeger-LeCoultre Reverso系列腕錶的可翻轉錶殼,旨在保護錶盤和玻璃面,承受馬球比賽的激烈碰撞。發展至今,這極具辨識度的腕錶設計,能完美展現兩個不同時區的錶盤。

全新Reverso Tribute Duoface翻轉系列雙時區日曆腕錶秉持原型錶款的傳奇精神,同時融入現代氣息的美學元素,包括精鋼及玫瑰金款式。

將原本點綴在錶盤外緣的傳統「巴黎鉚釘」扭索飾紋,如今換作從時針和分針固定處向外綻放的太陽放射狀飾紋。時標亦選用了全新設計,圍繞軌道式分鐘刻度環外圈排列,加強向外放射延伸的效果。

再上高峰

高山是Montblanc品牌的重心,公司名稱正是取自阿爾卑斯山著名的白朗峰。全新Montblanc 8000 Capsule系列聚焦世界14座、超過海拔8000米的山峰,登山者一定為之而興奮!

除了向這家德國奢侈品牌致敬,系列更同時獻給準備征服高山的勇者。

Montblanc 1858 Geosphere 0 Oxygen The 8000 腕錶的靈感來自Montblanc的 Mark Maker Reinhold Messer,他是第一位登上全部 14 座世界高峰的登山者,被視為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登山家與探險家之一。

這款自動機械計時腕錶搭載MB 29.25 自動機芯,42 毫米鈦金屬錶殼,凹槽紋雙向黑色陶瓷錶圈飾以羅盤方位,搭配以橘色點綴的 Sfumato 深灰色冰川圖案錶盤,以及採用微調系統與梯形設計的可替換鈦金屬錶鏈。

[:en] Classics reinterpreted

Any horology fan would be familiar with Piaget Polo. Debuted in 1979 as a luxury sports watch, the unique design of now-famous horizontal godroons that go all the way down the bezel into the bracelet was an instant hit.

This year, the Piaget Polo Perpetual Calendar Ultra-thin powered by the 1255P caliber is bound to create just as much buzz at its newly opened flagship boutique, Salon Piaget at Harbour City.

The dark emerald-green dial features three subdials for the date, month, and weekday at 9, 12 and 3 o’clock, along with the additional Perpetual Calendar with moonphase mechanism at 6 o’clock – all housed in the 8.65 mm high steel case. 經典再詮釋

相信每位鍾錶迷都對Piaget Polo不陌生。作為奢華運動腕錶,它於1979年首次亮相,以枕形錶盤搭配圓形錶殼、從表圈一直延伸到錶鍊的獨特設計而一炮而紅。

今年,搭載1255P機芯的Piaget Polo Perpetual Calendar Ultra-thin腕錶必將與品牌位於海港城的全新旗艦店Salon Piaget一樣掀起熱潮。

深翠綠色錶盤在9、12和3點鐘位置設有日期、月份和星期三個子錶盤,而6點鐘位置則配上有月相裝置的萬年曆,採用8.65毫米精鋼錶殼。

當傳統遇上現代

Vacheron Constantin Traditionnelle陀飛輪逆跳日曆鏤雕腕錶處處都是細節。逆跳顯示最早流行於1920年代,經重新設計的腕錶採用鏤空錶盤,展示品牌工藝和對細節的一絲不苟。

這款時計採用41毫米、厚度僅11.07毫米的18K玫瑰金錶殼,搭配灰色鱷魚皮錶帶及玫瑰金折疊表釦。6.25毫米72小時動力儲存機芯具有Vacheron Constantin的兩項標誌性複雜功能,即逆跳日期和陀飛輪,陀飛輪框架上更標有運行秒數。

前往海港城首尋值得投資的優雅時計,慶祝重要的里程碑,或擴充你引以為豪的腕錶收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