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仰望星空派Stargazers」九龍倉藝術獎學金計劃 ─ 畢業生聯展2022

22 Feb, 2022

「海港城‧美術館」將於2022年2月18日至3月6日為九龍倉藝術獎學金計劃的兩位畢業生舉辦聯展。

九龍倉積極為每屆獎學金計劃的畢業生舉辦畢業展覽,今年再爲兩位畢業生舉辦是次聯展,旨在讓更多人認識本地極具潛能的年輕藝術家。兩位畢業生包括︰

  • 林文婷 2016年獲取獎學金於英國倫敦大學學院修讀純藝術藝術學士學位;以及
  • 呂適之 2016年獲取獎學金於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坎伯韋爾藝術區學院修讀插畫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是次展覽展出兩位畢業生過去五年的得意之作,形式多樣化,有手繪畫作、電繪設計及藝術裝置作品等。展覽以「仰望星空派Stargazers」為主題。「仰望星空派」是一道康沃爾菜餚,主要材料有沙丁魚、雞蛋和馬鈴薯。其特徵之一是魚頭會穿過派的外皮,因此看起來形似仰望星空。

主題寓意星星在兩位畢業生的創作中象徵永無止境的變化、忽隱忽現的狀態。是次展覽希望展示部份如同星群一般互相連繫的作品,除了呈現創作者的思考,亦留給觀賞者無限的想像空間。

九龍倉致力推動青少年的藝術教育及發展,多年來以「九龍倉藝術獎學金計劃」為助力支持不少熱愛藝術的同學追尋藝術夢想,同時亦鼓勵獎學金得主憑自己的天賦和毅力創作出具啓發性、感動人心的作品,於藝術的不同領域上大放異彩,貢獻社會。

「仰望星空派Stargazers」九龍倉藝術獎學金計劃畢業生聯展2022

日期:2022年2月18日至3月6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