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來自聖塞巴斯提安之著名米芝蓮星級食府 – Amelia正式進駐海港城,為香港饗客精心炮製具意大利風情的歐式創意料理。餐廳菜單更會每月注入新元素,務求令顧客每次光臨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Amelia 創辦人兼行政總廚 Paulo Airaudo於國際廚壇屢獲殊榮,曾於歐洲多國多家著名食府擔任大廚,於聖塞巴斯提安開設 Amelia在短短六個月內就迅速獲頒米芝蓮一星殊榮,香港店延續 Airaudo 的烹飪理念,致力為饗客帶來現代、創新的餐飲體驗。

「我喜愛利用簡單的食材,再配搭多元化的烹調技巧製作不同的料理。Amelia 的菜式走簡約路線,一種食材也可以有千變萬化的烹調方式,從而帶出不同的口感及風味。我期望每位到訪Amelia Hong Kong 的賓客都可以樂在其中,由心享受這趟美食之旅。」

牛肉生蠔他他配醃芥末籽黑麥麵包
嫩雞配耶路撒冷雅枝竹與蘋果

招牌菜式包括歷久不衰的經典配搭 – 牛肉生蠔他他配醃芥末籽黑麥麵包 (Beef and Oysters Tartare/Pickled Mustard Seeds/Rye Bread),味道酸辣交錯,頓時喚醒食慾,配以酥脆的黑麥脆片,增加多一重口感。嫩雞配耶路撒冷雅枝竹與蘋果 (Free Range Chicken/Jerusalem Artichoke/Apple) 巧妙薈萃不同食材的獨特口感與風味,達至平衡。

自家製麵包配牛油與牛骨髓
魚子醬配香蕉與冧酒雪糕

兩道聖塞巴斯提安 Amelia 的經典菜式也會在香港登場。自家製麵包配牛油與牛骨髓 (Home Made Bread/Butter/Bone Marrow)中選用的烤骨份量恰到好處,與自製麵包組成完美搭配;魚子醬配香蕉與冧酒雪糕 (Caviar/Banana/Rum Ice Cream)是Airaudo 的招牌甜品,其伴碟設計亦玩味十足,充份表現這得獎名廚大膽又富趣味性的烹調風格。

坐擁壯麗的維多利亞港景致的Amelia Hong Kong為饗客提供超過 200 款美酒配搭,嗜酒一族可自行創作喜愛的品酒配搭。Amelia Hong Kong侍酒師Jordan CORTES ALVAREZ擁有18年豐富經驗,曾效力西班牙、英國及泰國多家知名食府,他將會在Amelia Hong Kong親自為饗客推介各式美酒,務求令饗客於舒適寫意的用餐氛圍下踏上創新又富玩味的美食之旅!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