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TISSOT 首枚聯乘 Damian Lillard 特別版PRX腕錶

01 Mar, 2024

瑞⼠TISSOT宣佈,首次與8度入選 NBA 全明星陣容、更於音樂界被譽為Dame D.O.L.L.A 的Damian Lillard攜手合作,設計靈感選取TISSOT腕錶系列中最具時尚型格的PRX, 並推出PRX Damian Lillard 特別版腕錶。這款腕錶設計與配色參考PRX Powermatic 80黃金PVD塗層腕錶,並融入運動與音樂的設計元素,更精巧地增添多個標誌性細節位,突顯TISSOT對腕錶製作的專業知識與Damian Lillard的獨特⾵格融為一體。貫徹品牌的堅持及Damian Lillard的個人信念,共同實現成就卓越的承諾。

Damian Lillard作為TISSOT的全球大使,更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最有活力及才華的明星之一。Damian Lillard的個人魅力及超卓表現,獲得綽號「Dame Time」。除了在籃球界具有超卓成就,Damian Lillard也是一位著名的嘻哈藝人和饒舌歌手,藝名“Dame D.O.L.L.A.”,同時在音樂界也擁有崇尚的地位。

Damian Lillard的顯赫成就,正代表著與瑞士TISSOT品牌形象及價值觀一脈相承。同樣透過努力付出, 把握時間追求的成功, 見證雙方共同理念的最佳之作。

Damian Lillard分享與天梭品牌有著共同的理念 —— 「我相信每個人只要肯努力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就」;他補充—— 今次與天梭聯乘合作推出首款標誌性PRX 腕錶,是一次不可思議的成功體驗。本人也是PRX 腕錶系列的追捧者,系列代表兼具時尚及實用元素,價格亦非常合理。設計上更充分展現我的個人風格及價值觀,同時更具備瑞士製造的專業高品質,相信能夠走進每個愛錶人士。

標誌性獨特圖案 突顯匠心之作

特別版PRX Damian Lillard腕錶,融合了 PRX Powermatic 80 出眾的特點和反映Damian Lillard的個性和職業生涯的獨特元素。其設計源於金色 PVD 款式,擁有獨特的黑色錶盤浮雕字母「O」圖案,特別為對Damian Lillard球衣號碼作出致敬的元素。而秒針亦以Damian Lillard的字母組合作為標誌性的特色,設計低調卻意義重大。

細心看腕錶呈現更多Damian Lillard的個人元素,每個角落都精細講述著有關他的故事。10-11時和1-2時位置分別刻上"DAME”和“TIME”;而4-5時位置則刻上"DDKK”,代表Damian Lillard本人和他的三個孩子 ——  Damian, Damian Lamonte Ollie, Kali Emma Lee, Kalii Laheem的簡稱;7-8時位置刻上“YKWTII”,則寓意為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也即 [Dame Time], 讓人聯想起每個球賽最關鍵的時刻,Damian Lillard都排除萬難挺身而出,投進關鍵球的致勝時刻!

另一細節位, 透視明錶底蓋上呈現了獨特的圖案——著名的「Dame Time」慶祝動作, 更為腕錶增添了更具深度的成功故事。

 秉承瑞士高品質製造

PRX Powermatic 80 Gold PVD 腕錶直徑 40 毫米,採用拋光和磨砂飾面。藍寶石水晶錶鏡和礦物玻璃底蓋可確保耐用性和清晰度。防水深度最高 100 米,雕刻錶冠設計,兼具風格和功能。Powermatic 80 機芯為腕錶提供動力,動力儲存為 80 小時,包括 Nivachron™️ 擺輪游絲在內的精密機芯反映了卓越效能和可靠度。

與PRX普通版一樣,特別版面盤上飾有覆蓋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的時標和棒形指針,確保時間始終清晰可讀。金色 PVD 錶帶搭載單鏈節可快速置換系統,可輕鬆自行更換為橡膠或皮革錶帶,也正呼應著 Damian Lillard從球場無縫銜接到音樂舞臺的成功過程。無論在球場上還是在錄音室都是如同光芒般閃耀的存在著。

為天梭PRX踏上更高層次的成功之路

多年來,天梭品牌與NBA 每位衆大使合作無間,一直深受世界各球迷所喜愛及追捧。歷年來誕生多款高品質又充滿個人魅力的系列腕錶。相信今次特別版PRX Damian Lillard腕錶, 更會吸引全球錶迷的追捧。而對於支持Damian Lillard及其價值觀的人士而言,是一款獨一無二的匠心時計,更呼應 [Dame Time]的成功關鍵時刻!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