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D’S「Italian Party意式派對」2023早秋系列期間限定店於7月12日至25日 假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開幕。讓來賓感受由TOD’S精心打造的優雅假日序曲,一同探索卓越的手工藝與意式格調的絕美融合。

2023早秋系列期間限定店以「Italian Party意式派對」為靈感核心,營造充滿意式風情的假日氛圍,藉由別具一格的裝潢設計完美呈現TOD’S 2023早秋系列,傳遞意式生活美學的獨特魅力。期間限定店充斥著濃郁的意大利南部生活氛圍,馬約利卡瓷磚,陶土花瓶,藤椅與橄欖樹,豐富元素處處皆展現悠閒自得的意大利生活格調。自然中融合優雅,愜意間盡顯別緻,沉浸式體驗一場意式悠然的假日之旅。

TOD’S 2023早秋系列以靈感解構經典,持續發掘多元材質的質感表達,天然色系營造摩登氛圍,別出心裁的流暢線條完美呈現意大利手工的匠心技藝。新季系列如T-Case手袋,以柔軟皮革製作而成彰顯耐久品質、Kate芭蕾舞豆豆鞋履經典煥新加入初秋的假日元素、而男裝樂福鞋及Riviera休閒鞋採用橡膠鞋底和拉菲草編織鑲邊,鋪滿獨特的橡膠粒一直延伸至後跟,配合多款配色增添魅力。

由7月12日至25日,TOD’S 以標誌性的意式生活美學為靈感脈絡打造2023早秋系列期間限定店,誠邀各位蒞臨體驗TOD’S工匠的精湛技藝,零距離探索這場充滿悠然假日氛圍的意式派對之旅。

TOD’S「Italian Party意式派對」2023早秋系列期間限定店:
地址: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日期: 2023年7月12日至25日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