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mmy Hilfiger隆重呈獻Tommy Hilfiger x Andy Warhol 系列。Andy Warhol是Tommy Hilfiger 先生的靈感泉源,且始於二人相遇的一刻。受到 Andy著名的紐約工作室啟發,Tommy Factory這個體驗式創意遊樂場於2022年秋季正式誕生,旨在向這位藝術傳奇表示敬意。現在,Tommy Hilfiger x Andy Warhol 系列展現蒙托克的輕鬆與活力,藉此向這位藝術家至愛的海濱度假勝地致敬。

系列的28件單品透過顏色、印花和質感探索沿岸的衝擊,體現流行與學院風的交織相匯。清新的春季男士款式包括飾有經典波普藝術龍蝦印花的衛衣和沙灘褲、當代風格的府綢牛津恤衫和泡泡針織Polo恤。女裝款泳衣、半截中長裙和恤衫均飾有夕陽印花,而綴以旗幟圖案的毛圈短褲則為完美的夏日帶來愜意的感覺。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