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農曆新年快到,人人都想在新年圖個好意頭、迎接好運。大家除了從頭到腳重新置裝外,別忘了「內」在也要送舊迎新。在中國傳統裡,紅色寓意好運,不妨從最貼身的內衣著手,於新年前清空衣櫃,扔掉殘舊的內衣,入手新內衣,準備過年!

Calvin Klein虎年別注系列充滿喜慶氣氛

品牌剛推出虎年別注系列,紅色主調回應節日喜慶氣氛。特別推介的有鮮紅色及飾有虎紋標誌的男女裝內衣單品,想要稍微低調一點的話,可選擇新年紅燙金文胸及內褲,循環LOGO腰邊,以閃紅色提花呈現,再飾以老虎圖案,時尚優雅。彈力橡筋褲設計,棉質內襠,清爽透氣。另外,男士三角內褲的褲身飾以火焰紅色虎紋,體現了雄偉野獸的爆發力。用料彈性舒適,既適合劇烈運動,也適合休閒放鬆。再配以品牌的牛仔褲、連帽衛衣和飛行員外套均換上限量版老虎印花等圖案,時尚應節完美配搭 。

1/4

Intimissimi呈現性感自主的一面

意大利品牌Intimissimi 向來以簡約優雅為主,設計師相信美麗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相信美麗應該由自己作主。新年的內衣款式款款別緻,其中Sexy Dot Com Tulle Babydoll更是性感而神秘。它採用圓點薄紗精心製作,並飾有緞布,柔軟的面料輕柔地呵護身體,而可調節的肩帶確保完美貼合身體。該系列中的文胸沒有鋼圈或襯墊,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度。

LA PERLA展現意式精緻美

被譽為「內衣界愛馬仕」的意大利高級內衣品牌La Perla,走奢華性感的風格,品牌的Maison系列,產自品牌發源地博洛尼亞的工坊。系列選用意大利科莫原產的絲綢,堅持以佛羅倫斯的Frastaglio古老刺繡工藝人手縫製。 Petit Macramé系列以輕紗繚繞肌膚的精緻造型見稱,深得創辦人Ada Masotti喜愛。系列款式通過細線和鏤空圖案呈現細緻優美的刺繡,流露出浪漫的氣質。

Private Shop突出完美曲線

傳統上不少人喜歡穿紅色內衣過年,寓意大紅大紫、好開始,祈求來年事事順利。Private Shop一向為一眾女士搜羅各大歐美的優秀內衣產品,今季特別引入多款歐美品牌並推出紅色內衣應節,其中Prima Donna性感剪裁,背部、底和肩飾有大量蕾絲,手工精細,亦提供了足夠承托適合大罩杯款式,突出女性的玲瓏曲線之餘,綻放出美麗與驕艷。

Embry Form專利輕柔杯

「安」系列以寓意福壽雙全、雙喜臨門、吉祥如意、一路順風的中國結為設計靈感,並加入波點元素帶出現代時尚味道,為女士們送上最真切的祝福!Embry Form最新「安」系列無鋼圈平口式胸圍,採用專利模壓技術輕柔杯 ,罩杯柔軟透氣,杯邊厚度只有0.66mm,溫柔環抱胸部。 重量亦只有一般胸圍嘅一半,輕盈零負擔。無鋼圈設計減低胸部壓力,著足全日都輕鬆自在。U型高後肶位撫平背部贅肉,高彈性物料不繃緊,穿著舒適無痕。


無論是尋找與應節打扮相配的衣飾,還是在新一年為特別的人送上一份貼身又貼心的禮物,以上的推介將必成為大家的好選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