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年聖誕,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將搖身一變成為「旋轉獨角獸樂園」。海港城為您精挑細選多款以獨角獸為主題的精品,一起歡度佳節的同時,帶你進入樂園的夢幻體驗。

孩子們的童話盛會

不論是聖誕禮物、派對服飾,抑或是新一年的兒童書籍及文具,獨角獸主題的商品都可以滿足到小朋友今年的聖誕節願望清單。

玩具”反”斗城和 My Little Korner 都在店內特別挑選了多款出色的玩具和桌上遊戲,為您的孩子和玩伴帶來驚喜。如果您還未準備好別出心裁的打扮,經典的 New Balance 237 系列跑鞋,以粉紅沙質色調的輕盈旋風式設計,為穿著帶來低調而悅目的效果。與此同時,小公主們可以到 Book Castle 將平平無奇的顏色筆換成獨角獸主題的文具手提箱,她們必定愛不釋手。

浪漫格調 俘獲芳心

懸掛在空中的聖誕樹和數百顆的「閃閃星燈」浪漫非常,漫步璀璨燈飾之下,年輕的訪客將沉醉於溫馨夢幻的仙境中。為了寵愛您生命中舉足輕重的的那一位,除了為她的手鍊添上 Pandora 的獨角獸吊飾外,也可體貼地送上嵐舒的獨角獸沐浴汽泡彈,讓她頓時放鬆心情,或是為她獻上 Anna Sui 的花果香味綺幻星空淡香水,定能打動芳心。

Colourful Rainbow Bruno the Unicorn Charm @ Pandora
Cosmic Sky @ Anna Sui
Unicorn Poop Bath Bomb @ LUSH
Unicorn Horn Bubble Bar @ LUSH

普世歡騰展溫暖

聖誕節是展現愛心的好時機,佳節不忘照顧及關心有需要的人。在海港城的「UniChristmas慈善聖誕限定店」,您可以捐款或免費換領特別設計的獨角獸卡包、香味掛飾盲盒、鮮果乳酪、絨毛公仔、浴袍等主題禮品。所得收益和捐款將撥捐「香港血癌基金」,藉此傳播節日氣氛和暖意。

按此了解換領方法

Unicorn Poncho Towel @ UniChristmas
Unicorn gifts @ UniChristmas

別開生面的節日盛宴

豐富的節日美饌讓您的節慶活動更添完美。海港城場內多家特選餐廳將配合魔幻奇想的獨角獸主題,密鑼緊鼓地準備推出最夢幻的節慶餐單。其中包括 SAVVY 精心調製的主題雞尾酒和無酒精雞尾酒, Amelia的下午茶套餐和甜品以及Da Filippo的精選特飲和甜點——都將在您的聖誕美食上灑上奇幻魔法。獨角獸主題餐單於2022年12月1日開始供應。

@Da Filippo Trattoria
@Amelia by Paulo Airaudo
@SAVVY

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前往海港城的「旋轉獨角獸樂園」,與心愛的人漫步於閃閃發光的奇幻仙境,一起度過神奇難忘的假期。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