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無論你是在尋找對方的禮物,還是在煩惱約會穿搭行頭,以下2022 情人節限定系列都能幫你搞定。

Charles & Keith情人節系列

2022 年情人節限定系列大 方採用顯而易見的心型作為主題,創造出充滿愛與美妙的氛圍,邀請所有人透過時尚表達、感 受愛意。包款色澤甜蜜溫潤、設計大膽可愛,間接讓春季形象煥然一新。 鞋履系列也以同樣心型當作主題,展現的是全然不同的風格。若隱若現的紅心點綴展現低調時 髦感,為經典款式帶來些許浪漫氣息。約會之夜必備的 Amora 高跟鞋採迷人的綁帶設計,襯 出性感優雅的模樣;不穿高跟鞋的女孩可嘗試平底款的 Amora,同樣能以心型設計抓住對方的 目光。

Delvaux小小身形滿滿的愛

在這個情人節,Delvaux以最具代表性的迷你之作表達濃情愛意。 來自Delvaux之家的Brillant Mini、Cool Box Nano、Pin Mini Bucket、Tempête Small和Pochette手袋雖身形小巧,但魅力非凡。它們實用、輕巧且俏皮,這些輕 鬆百搭的手袋將為您心愛之人點亮甜蜜的一天。 在這一季,我們的迷你手袋主打最富浪漫情調的春日色系:矢車菊藍、絲綢粉和華 麗的奇異果綠。 Miniature Charm、Pin D Multifonctions等一系列俏皮配飾、以及手袋掛飾與卡片 套也將加入這場愛的盛宴。小小身形盡顯魅力,令您所愛之人為之傾倒。

HOGAN 推出 2022 年情人節特別版系列

品牌標誌性的 HOGAN REBEL 運動鞋為每對情侶撰寫愛情白皮書的新篇章。 HOGAN 將這款運動鞋的外型尺寸及設計上進行了全新的詮釋,其特點是側邊 飾以特別的波浪邊 H 字母 logo。記憶棉內底緩震舒適。 獻給她和他:全白色柔軟小牛皮革,鞋側則勾勒兩顆紅色的心形圖案。 HOGAN REBEL 配搭 REBEL HEARTS 圖案的 T-shirt 和其他配飾單品如 H[1]Bag、帽子和短襪等,打造完美無暇的情侶配搭。 HOGAN 2022 年情人節特別版將由本月開始於全球專門店獨家 發售。

1/2

Tod’s 情人節限定系

今個情人節,Tod’s 推出兩款限定鞋履為這個特別的節日倍添心意。情侶款式的設計中,女款鞋履將品牌經典的 Tabs 運動鞋綴上愛意洋溢的心型圖案而男款則在白色牛皮 Tabs 運動鞋刻下一句浪漫的愛的宣言。優雅之中更顯不俗品味。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