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ARNI與VEJA合作推出兩款全新聯名設計運動鞋,單品現於海港城MARNI專門店正式發售。

兩大品牌的聯名合作以原創設計詮釋當代鞋履的趣味,繽紛手繪的靈感打造出略帶復古風潮款型。

一直以來,MARNI以充滿巧思、致趣十足的顛覆性設計而聞名,本次與VEJA的精彩聯乘更將品牌的靈性、個性滿滿的審美語言體現得淋漓盡致。

此次合作系列以VEJA經典的V-10鞋款和全新推出的高筒V-15鞋款為基礎,MARNI為其賦予更自由奔放的設計美學, 打造出鞋面滿覆彩色塗鴉的個性表達。

每雙鞋履均採用手工打造,通過精良的工藝和上乘的製作匠心呈現。 打破顛覆傳統的不對稱混搭,凸顯這組原創設計的獨特之處。

每雙鞋款均配有兩對100%再生聚酯纖維鞋帶,彩色和純白兩種選擇打造百變型格。

皮革採購自烏拉圭的農場,並在全球皮革工作組織(Leather Working Group)金級認證的巴西當地皮革廠進行鞣制。

VEJA高度關注生產標準,尤其體現在嚴格的選材之中。 材質經過測試且符合歐盟REACH化學品限制法規,同時減少了鞣制過程中的水資源浪費。

鞋底材質含有31%亞馬遜天然橡膠、22%稻米廢料,以及12%再生橡膠。 此聯乘系列在巴西製造,由兩種配色呈現,V-15主色為黑色,V-10則採用酒紅色。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