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ILK X》就是一本熱愛雜誌文化而誕生的香港刊物,當中有一個欄目WE LOVE MAGAZINE,內里收錄了眾多本刊欣賞的外國雜誌,每每擴闊大家的視野。

海港城今次與MILK X合作,透過MILK X編集者的眼光,一同欣賞並發掘世界各地同樣地熱愛著印刷的時裝雜誌。在此將THE MAGAZINES WE BOTH LOVE分享給大家,同時向他們致敬。MILK X團隊在HARBOUR CITY搜羅不同的時尚,並以其琳瑯滿目的時尚品牌中襯搭各種風格亮麗的種種造型。

WE LOVE《MEN’S FUDGE》

簡單一件間條上衣、CHINO褲、或藍色襯衫,衣櫃裏A-Z的單品如何組成日本雜誌中的畫報日常?答案藏在微小的細節。最具代表性之一的日本男裝時尚雜誌《MEN’S FUDGE》創刊十六年來,在生活中休閒的片刻捕捉男裝時尚的基本。剪裁與物料一絲一毫的差別,足以影響整體舒適與質感。以日本的視覺考究歐美的休閒,在那些微小的細節中,呈現品味。作為MILK X與HARBOUR CITY合作中首次以男裝作主題,STYLING的方向跟隨著《MEN’S FUDGE》的簡約和休閒,漫不經心地展現六個造型、六種的男生率性。

Look 3: BAPE T-SHIRT, 45R JUMPSUIT, DR. MARTENS SANDALS, RAY-BAN SUNGLASSES, 45R BANDANA, TISSOT SIDERAL, BAPE BEACH BALL
Look 4: FRED PERRY JACKET & SWEATER VEST & CAP, 45R JEANS, DR. MARTENS SHOES, PUYI OPTICAL EYEGLASSES, CITY CHAIN WATCH
Look 5: BROOKS BROTHERS SWEATER, 45R SHIRT, INITIAL PANTS, 45R BERET, ZOFF GLASSES, COLE HAAN SNEAKERS, PAUL SMITH TOTE BAG
Look 6: PAUL SMITH T-SHIRT & SHIRT & PANTS, DR. MARTENS SHOES, TISSOT WATCHES, ZOFF GLASSES

Look 1: PAUL SMITH的冷調T-SHIRT和花紋外套,腳上是INITIAL GENTLEMAN的牛仔褲和COLE HAAN灰色皮革跑鞋,配上溥儀眼鏡的YOHJI YAMAMOTO的多角形鏡框,呈造著儒雅的氣質,穿出不單調。

Look 2: 從BAPE的迷彩衞衣到波鞋、CITY CHAIN的軍綠THE CAPE 3 HANDS不銹鋼錶腕錶、INITIAL GENTLEMAN的暗花外套,各種豐富的軍綠色層層相疊。由IL COLPO設計的輕卷發型,配上RAY-BAN WAYFARER REVERSE的黑色太陽眼鏡,整身CITY BOY的軍綠色演繹出男孩的爛漫率性。

Look 3: 瑩光黃色BAPE T-SHIRT外搭45R的工人褲,充滿實驗性的破格襯搭,卻異常地和諧,加上TISSOT黃色SIDERAL S腕錶和RAY-BAN AVIATOR CLASSIC的點綴,極具強烈個性感。

LOOK 4: 英國網球品牌FRED PERRY的棋盤格背心與外套,配上經典CAP帽,演繹出紳士休閒。溥儀眼鏡的LINDA FARROW鏡框和CITY CHAIN SABER石英皮革腕錶為典雅的形象帶來點綴。

Look 5: 45R的靛藍貝雷帽為造型帶上摩登的法式風情,BROOKS BROTHERS的圖案衞衣與INITIAL GENTLEMAN米白色長褲簡約俐落,由SHU UEMURA化妝品輕上的腮紅帶出靦腆感覺。配合ZOFF的經典透明鏡框、COLE HAAN的深啡色皮革跑鞋、手拿著PAUL SMITH格仔手提袋,揉合奢華與休閒的風格呈現英倫主題。

Look 6: 看似普通的白色襯衫,別緻地飾上PAUL SMITH的斑馬圖案,底下襯的同樣是PAUL SMITH的間條T-SHIRT和工裝褲,穿上DR. MARTENS的經典黑色皮鞋和TISSOT冰藍面PRX POWERMATIC 80腕錶,在收斂的造型下勾勒著優雅和時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