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Vive la France! 意大利時尚品牌Weekend Max Mara標誌性單品Pasticcino Bag甜點包展開了一場環遊世界之旅,今次它現已抵達法國,推出全新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點包系列,意在頌揚法國的匠心精神與獨特工藝。品牌特意於法國時間5月11日在凡爾賽宮園區內的Le Grand Contrôle酒店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慶祝午宴。美國女演員兼歌手Lucy Hale、法國名模Tina Kunakey、意大利知名KOLVeronica Ferraro、西班牙知名KOL Alexandra Pereira、韓國雙胞胎KOL – Q2HAN、美國造型師 Sai de Silva等盛裝出席慶祝午宴及巴黎雷恩大街店的慶祝派對,她們都對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點包系列愛不釋手。

1/3

Weekend Max Mara 自2022年推出首款Pasticcino甜點包之威尼斯特別款,以致敬和弘揚威尼斯燦爛的紡織品歷史及玻璃製造傳統。今年相繼推出全新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點包,以此傾情禮讚法國在蕾絲與精美陶瓷工藝的悠久傳承。

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點包系列有檸檬黃、百香果橙、玫瑰粉、薰衣草紫和甘草黑等五種顏色可選,手袋袋身以精緻蕾絲打造,經典雙球包扣則以彩釉陶瓷全新演繹。

輕盈優雅的精美蕾絲由高端蕾絲品牌Master Dentellier傾心呈獻。該公司自1850 年以來便以獨特工藝與精湛手工技巧編織珍貴蕾絲面料,作品亦頻頻現身國際高端時裝品牌的時裝展上。

歷史悠久的隆維琺瑯工坊Manufacture des Emaux de Longwy 1798 以藝術陶瓷及精深工藝而蜚聲業內。此次,他們選用名為Faïence 的特殊陶瓷來製作Pasticcino Hommage à la France 甜點包的雙球包扣。這些圓珠均由能工巧匠以專用鑄模手工製作,覆以特殊的高光清漆,呈現迷人冰裂紋效果,精美定製色澤巧妙呼應蕾絲包身。其中一顆圓珠飾有Weekend Max Mara 標誌性蝴蝶浮雕圖案。

在意大利文中,「Pasticcino」指的是「小糕點」。 Weekend Max Mara Pasticcino  Bag可謂恰如其名,以別具特色的手拿包造型、俏皮的口金包雙珠扣而聞名,將甜美風格與強烈個性融為一體,此次推出的全新款式整體呈現豐富質感,流露浪漫氣質,輕鬆打造四季皆宜、日夜兼修的優雅造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