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韓國過江龍人氣薄餅炸雞店Pizza Maru
進駐海港城

27 Jul, 2023

來自韓國的人氣品牌Pizza Maru第六間分店剛進駐尖沙咀海港城。除了提供招牌手工薄餅、韓式炸雞,一系列混合韓式及意式的小食、主食及韓國進口手工啤酒,新店更獨家推出限定食品及禮遇,千萬不要錯過。

1/4

室內以淺啡色為主調,簡約木系令人溫暖舒適。空間清新明亮,更可讓食客一邊眺望維港景緻,一邊細味品嚐美食,最適合與親朋好友一同聚會。

Pizza Maru於新店特別推出兩款限定食品,分別是蒜香甜辣炸雞薄餅玫瑰炒年糕炸雞

手工薄餅與炸雞結合令人充滿驚喜,薄餅上放滿蒜香甜辣椒醬炸雞粒及鮮甜蕃薯粒,味道開胃有口感,配搭蕃薯蓉抹茶曲奇餅批邊,散發陣陣撲鼻香氣,一種滋味令人兩重享受。

另外,全新口味炸雞使用韓國空運獨家秘製玫瑰醬,配搭韓國年糕,濃郁的忌廉帶有豐富的韓式醬料口味,配上煙韌的韓國年糕及完全吸收醬汁精華的香脆炸雞,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感。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