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来自威尼斯的Golden Goose 会不断探索新的领域,透过新的体验和未知来扩大品牌的视野。而Star collection 是探索自己灵魂深处之旅。Star collection与你一同探索每位灵魂深处的真我态度,做自己独一无二的闪耀之星。

有没有想过自己都可以成为星星? 这是不是关于名利和财富, 而是生活的点滴令你会心微笑,振奋和鼓励。以及传递正能量, 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一系列的短片中,他们化身为star collection的解说声音,讲述一些简单的生活的点滴如何让他们成为日常生活中的星星。 汤米为朋友做饭,莱娜为她的小区拍照,凯兰德邀请陌生人与他一起打鼓,兰利用鲜花美化城市,玛塔与陌生人交谈。

Goose Star Collection 有来自 70年代的复古风格无性别的休闲外套,复古款式与高质材料相结合,诠释简洁复古造型的灵感与力量。

休闲外套取用了优质的意大利三醋酸纤维和出色的剪裁,上面遍布品牌的星星标志,通过使用大胆的配色,如红色、黑色和纸莎草白。完美地平衡了视觉上和功能上的需求,从而创造出一种动静皆宜的兴奋张力。

在大部分款式中,STAR COLLECTION 标志性的“Star-Stripe” 、上面遍布经典品牌星形logo。还有采用混灰色棉质面料的圆领运动衫和短裤,以及棒球帽等配饰、袜子、尼龙背包和尼龙风衣。诠释简洁复古造型的灵感与力量。穿上型格复古Golden Goose Star Collection 系列,马上充满活力。

STAR 系列呈现出意大利的优雅传统剪裁和衣着新体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