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春天保湿方案 不能错过的14款面膜

26 Feb, 2019

乍暖还寒的春天,温度和湿度变幻无常,分分钟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肤干燥甚至过敏。保湿面膜不但是深层保湿的急救之选,拯救缺水和暗哑肌肤,更能在忙碌的一天过后让你放松身心,享受愉悦写意的时光。

Dior

天然修护能使肌肤焕然一新,注入白松油和天然丰盈成分的Dior水活力嫩肌丰盈面膜、以及注入纯净玫瑰花水和玫瑰花瓣的Fresh玫瑰保湿面膜都能焕活肌肤和身心;假如你是医学美容爱好者,SkinCeuticals水合维他命B5 面膜蕴含高浓度透明质酸和维他命B5,以专业科技和成分满足你的保湿需要。

Fresh
SkinCeuticals

按摩能促进肌肤的微循环和吸收力,IPSA水凝按摩霜和philosophy极致抗老化再生保湿精华面膜能配合舒缓的按摩动作,让你在家中享受媲美水疗浴的呵护。自问是个懒惰鬼?那就交托给Omorovicza Midnight Radiance Mask,一觉醒来肌肤见证明亮柔滑的肌肤,Joyce Beauty有售。

IPSA
philosophy
Joyce Beauty

今季,保湿面膜更加入不同的特别功效,像9˚ SPA金箔保湿面膜加入了赋活再生的苹果干细胞萃取物,Erno Laszlo皇牌水疗冰白面膜能美白净肌,茶灵春季面膜能排毒抗暗哑,Shiseido柚子补湿睡眠面膜则能活肤充电。

9°SPA
Erno Laszlo
Cha Ling
Shiseido

Sisley玫瑰焕采再生面膜和The Body Shop玫瑰水盈嫩肌面膜的玫瑰芳香能加倍疗愈身心,Bare Minerals矿物活肌睡眠补水面霜能24小时补水、锁水,令肌肤犹如全日敷着水分面膜般水润亮泽,效果令人赞叹!浤姬医学集团升级版水光童颜泡活精华提供深层保湿,使肌肤焕发青春和健康!

Sisley
The Body Shop
BareMinerals
View Medial Group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