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春天保濕方案 不能錯過的14款面膜

26 Feb, 2019

乍暖還寒的春天,溫度和濕度變幻無常,分分鐘比冬天更易造成肌膚乾燥甚至過敏。保濕面膜不但是深層保濕的急救之選,拯救缺水和暗啞肌膚,更能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讓你放鬆身心,享受愉悅寫意的時光。

Dior

天然修護能使肌膚煥然一新,注入白松油和天然豐盈成分的Dior水活力嫩肌豐盈面膜、以及注入純淨玫瑰花水和玫瑰花瓣的Fresh玫瑰保濕面膜都能煥活肌膚和身心;假如你是醫學美容愛好者,SkinCeuticals水合維他命 B5 面膜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和維他命 B5,以專業科技和成分滿足你的保濕需要。

Fresh
SkinCeuticals

按摩能促進肌膚的微循環和吸收力,IPSA水凝按摩霜和philosophy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能配合舒緩的按摩動作,讓你在家中享受媲美水療浴的呵護。自問是個懶惰鬼?那就交託給Omorovicza Midnight Radiance Mask,一覺醒來肌膚見證明亮柔滑的肌膚,Joyce Beauty有售。

IPSA
philosophy
Joyce Beauty

今季,保濕面膜更加入不同的特別功效,像9˚ SPA金箔保濕面膜加入了賦活再生的蘋果幹細胞萃取物,Erno Laszlo皇牌水療冰白面膜能美白淨肌,茶靈春季面膜能排毒抗暗啞,Shiseido柚子補濕睡眠面膜則能活膚充電。

9°SPA
Erno Laszlo
Cha Ling
Shiseido

Sisley玫瑰煥采再生面膜和The Body Shop玫瑰水盈嫩肌面膜的玫瑰芳香能加倍療癒身心,Bare Minerals礦物活肌睡眠補水面霜能 24小時補水、鎖水,令肌膚猶如全日敷著水分面膜般水潤亮澤,效果令人讚歎!浤姬醫學集團升級版水光童顏泡活精華提供深層保濕,使肌膚煥發青春和健康!

Sisley
The Body Shop
BareMinerals
View Medial Group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