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即日起至2019年9月1日,香港迪士尼乐园齐集多位《反斗奇兵》及其他彼思好友,约定宾客玩尽「迪士尼反斗夏日 – 大玩水花」。升级版「Pixar水花大街派对!」以更强劲彼思好友阵容出巡,载歌载舞,加上全新大型喷水花车及加码的水花沿途四射,与宾客一同以水花对抗炎夏。香港迪士尼乐园更为海港城带来「反斗夏日甜趣工房」,出售共11款以胡迪、巴斯及弹弓狗等角色为主题的甜点,而其中5款更是在海港城独家发售。除了甜点,工房更会出售巴斯、胡迪及三眼仔水杯产品,可爱得叫人爱不释手!

除了甜点,工房更会出售巴斯、胡迪及三眼仔水杯产品,可爱得叫人爱不释手!

详情

日期:2019年6月29日至8月4日

时间:上午11时30分至晚上9时(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3阶(近OT 313号铺)

除此之外,海运大厦入口大堂更设有「反斗夏日」拍照打卡位,胡迪、宝贝及新朋友小叉将在此迎接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