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不能外游的日子,特别挂念台湾美食! 最近,人气台式餐厅Check In Taipei九龙首店进驻海港城,带来多款限定创新菜式及甜品。毋需执拾行装或赶赴机场,立即一起出走台湾,真正「Check In台北」吧!

犹如置身天灯节   打卡圣地

Check In Taipei经营理念一直是希望带给客人一个充满台湾风味的用餐体验。全新旗舰店面积约2,300平方呎,提供超过80个座位。新店设计由Design Eight Five Two的联合创办人Peter Lampard(Prestige 40 Under 40之一)带领,希望把台湾文化融合现代美感将每一个角落成为最佳打卡位。室内设计走北欧风格,多种粉红色色系配上蓝绿色点聚带出简约现代感。店内的terrazzo石及所有家具均是度身订制及独一无二。位于餐厅中央用木和日本纸制成、大小不一的36盏灯饰,充满线条感之余,仿佛让人置身台湾具代表性的十份天灯节一样。

1/3

新派台式菜及首创甜品     甜品迷聚脚热点

全新旗舰店坚持用台湾直送食材,并招聘数名台湾籍店员,冀望为食客带来更多亲切感。餐厅主打新派台湾菜式及创意甜品,更推出多款限定菜式,推介的热食菜式包括「咖喱干酪吉列虾蛋饼」、「大阪烧海鲜蛋饼」、「法国鹅肝牛舌芯牛肉面」、「沙爹牛肉面」、「花胶鲁肉饭」、「巨大牡丹虾蟹盖面线」、「三杯片皮鸭胸刈包」及「软壳蟹麻婆豆腐捞面」。单听名字组合已知道新派菜式把经典地道的台式料理升级,加入高级食材,教人期待不已!

甜食方面,Check In Taipei人气奶奶麻糬将会推出限定新口味「抹茶奶奶麻糬」,而其他创意甜品包括香港首推的「杏仁豆腐刨冰」、「铁观音法式炖蛋」、「芋泥提拉米苏」及首创「手工凤梨酥麻糬蛋挞」。一系列造型精致又美味的甜品,相信会成为甜品迷聚脚点。

全港首间台式餐厅使用环保过滤水器

Check In Taipei 是全港首间台式餐厅使用瑞典Nordaq环保过滤水器,以及海港城首间餐厅使用。以独家专利过滤器净化自来水,有效去除杂质及异味,同时保留天然盐分及矿物质,每位食客只收取$10收费,即可无限享用口感顺滑的矿泉水或气泡水,提升餐饮体验。

别错过限定创新台湾菜,与亲朋好友、挚爱在这里尝尽惊喜味道,展开台式美味之旅。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