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不能外遊的日子,特別掛念台灣美食! 最近,人氣台式餐廳Check In Taipei九龍首店進駐海港城,帶來多款限定創新菜式及甜品。毋需執拾行裝或趕赴機場,立即一起出走台灣,真正「Check In台北」吧!

猶如置身天燈節   打卡聖地

Check In Taipei經營理念一直是希望帶給客人一個充滿台灣風味的用餐體驗。全新旗艦店面積約2,300平方呎,提供超過80個座位。新店設計由Design Eight Five Two的聯合創辦人Peter Lampard(Prestige 40 Under 40之一)帶領,希望把台灣文化融合現代美感將每一個角落成為最佳打卡位。室內設計走北歐風格,多種粉紅色色系配上藍綠色點聚帶出簡約現代感。店內的terrazzo石及所有家具均是度身訂製及獨一無二。位於餐廳中央用木和日本紙製成、大小不一的36盞燈飾,充滿線條感之餘,仿佛讓人置身台灣具代表性的十份天燈節一樣。

1/3

新派台式菜及首創甜品     甜品迷聚腳熱點

全新旗艦店堅持用台灣直送食材,並招聘數名台灣籍店員,冀望為食客帶來更多親切感。餐廳主打新派台灣菜式及創意甜品,更推出多款限定菜式,推介的熱食菜式包括「咖喱起司吉列蝦蛋餅」、「大阪燒海鮮蛋餅」、「法國鵝肝牛舌芯牛肉麵」、「沙爹牛肉麵」、「花膠魯肉飯」、「巨大牡丹蝦蟹蓋麵線」、「三杯片皮鴨胸刈包」及「軟殼蟹麻婆豆腐撈麵」。單聽名字組合已知道新派菜式把經典地道的台式料理升級,加入高級食材,教人期待不已!

甜食方面,Check In Taipei人氣奶奶麻糬將會推出限定新口味「抹茶奶奶麻糬」,而其他創意甜品包括香港首推的「杏仁豆腐刨冰」、「鐵觀音法式燉蛋」、「芋泥提拉米蘇」及首創「手工鳳梨酥麻糬蛋撻」。一系列造型精緻又美味的甜品,相信會成為甜品迷聚腳點。

全港首間台式餐廳使用環保過濾水器

Check In Taipei 是全港首間台式餐廳使用瑞典Nordaq環保過濾水器,以及海港城首間餐廳使用。以獨家專利過濾器淨化自來水,有效去除雜質及異味,同時保留天然鹽分及礦物質,每位食客只收取$10收費,即可無限享用口感順滑的礦泉水或氣泡水,提升餐飲體驗。

別錯過限定創新台灣菜,與親朋好友、摯愛在這裡嚐盡驚喜味道,展開台式美味之旅。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