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景福珠宝 Tic Tac Toe 系列
糅合经典井字过三关 记下每刻动人时光

25 Aug, 2020

景福珠宝承接去年深受欢迎的Past Present Future系列,延续代表Past的打井游戏符号作设计灵感,变奏出一系列更新颖和玩味的Tic Tac Toe款式,将经典的童年游戏融入于设计中,变身成为简约耐看又不失时尚感的首饰,为平凡的日常造型增添趣味。

简单而鲜明的圆圈和叉号,以18K白色黄金衬托着闪烁的鑽石,加上精巧细緻的镶工,设计师创造了低调奢华的颈链和耳环,让女生把都市洒脱的时尚风格演译得淋漓尽致。

Tic Tac Toe系列

今年景福继续带来充满童趣回忆的设计,在新推出的Tic Tac Toe系列上,从「Past系列」作延伸,将「OX」符号和井字符号结合,并融入更多玩味的细节。在颈链款式上设计师分别以18K白色黄金,加上微虎爪及包边镶嵌技术,打造出九格井字游戏盘和交叉符号,再配上闪闪生辉的的18K白色黄金包边圆鑽,瞬间呈现出整个游戏画面,让人忆起快乐的童年时光。

除了颈鍊,Tic Tac Toe系列为了配合Past系列中的交叉耳环款式,更特别精心打造出精緻的Jackets耳环配件,以18K白色黄金打造出缕空圆形的立体饰框,再运用三爪式镶嵌技术「吊动及动感」,让框内中的鑽石能有跃动的闪亮效果,丰富了整个设计的层次感。同时,为原有耳环款式赋予焕然一身的时尚感,以一物两带的优点配合不同的造型。

而原有的「Past系列」则以简洁的线条,直接绘画出形象鲜明的「OX」符号,配上闪烁的18K白色黄金及鑽石,设计成优雅大方耳环、颈链和手链。

就让有着可爱童趣与玩味时尚并存的景福珠宝全新「Tic Tac Toe」系列,成为提升你日常造型的好帮手!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