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ITANIUM 海港城港威商场专门店已隆重开幕, 新店的设计就如PITANIUM名字的由来 —— 「 PINK + TITANIUM」,反映着像粉红色的钛金属一样,绚丽夺目而坚不可摧。PITANIUM 深信每个人也可以透过自己的使用方式及习惯,个性化为自己塑造完美无瑕的肌肤状态。

与众不同并不总是标奇立异

PITANIUM 本着一个生活时尚的概念,冲破年龄和肤色的界限。我们不仅提倡「护理皮肤」,更注重「激活皮肤」。在管理皮肤状态同时,从根源上维持肌肤健康的状态。透过对产品的体验,了解每个产品的功效及原理以协调产品至最佳的使用效果和方式。

Pi-Analyse」免费头皮分析服务

PITANIUM 海港城店特设「Pi-Analyse」免费头皮分析服务,助您了解头皮环境结构及潜在的问题,让PITANIUM 为你度身订造专属你的头皮头发日常护理程序。进行头皮分析后,即可获享Pitanium Scalp Recovery Kit 试用装,助你将头皮还原至最健康最完美状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