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PUMA 联同 PALOMO SPAIN
展现自我与性别流动性美学

07 Sep, 2022

PUMA 与 PALOMO SPAIN 正式宣布联⼿合作,共同创造⼀个具探索性的复古风格运动系列。

PUMA x Palomo Spain 联乘系列的设计灵感,取自 70 年代足球明星场外那华丽又招摇的日常打扮,将那十年间奢华张狂的时尚风格与 Palomo 标志性的高级⼿工、浪漫与中性的设计连系起来。

Palomo Spain 的创办人兼创作总监 Alejandro Gómez Palomo :「我想将追求极致的氛围带给PUMA , 同时借着设计运动服来走出舒适圈。 构思创作当中又巧妙地引导我以 Johan Cruyff 为参考对象 ,这位 70 年代终极足球偶像,其形象完美地体现了 Palomo Spain 眼中的运动美学。」他补充说:「很高兴能与⼀家拥有丰富经验和技术的公司以特别方式合作,能实践在我时装工作室没法做到的工作,能大大帮助我们比平常更富技术性地处理这个系列。」

PUMA 全球创意总监 Heiko Desens :「工艺和技术之间的跨界合作充满趣味,虽然两者的分别不明显;然而,却需要高度技术的生产过程来创造错综复杂的刺绣与细节,这是 Palomo 的标志配合在 PUMA 尺度上面。那些精致的图案元素提升了系列的格调,同时为经典和清晰的轮廓取得适当的平衡。」

以精准线条配上悦目的色彩,如米色、白色、浅蓝、海军蓝、酒红以及鲜黄等颜色。而不局限性别的系列涵盖了 15 种风格设计。焦点产品包括由棉质与聚酯纤维制成的喇叭裤形 T7 运动套装,身上的镶边绣上 PUMA x Palomo Spain 特别的标志。由足球启发的半拉链T-Shirt ,点缀上刺绣和提花。 T7 尼龙运动短裤亦有典型 T-shirt 和圆领背心相衬。还有尼龙外套令服饰系列更加完满。

鞋履有怀旧风的Weekend Palomo鞋款,而配饰类提供了酒红色斜孭 clutch bag、绣花鸭舌帽以及印花缎面围巾等,都是 Palomo Spain 的招牌款式,为联乘系列发起点睛作用。

Heiko Desens :「 Palomo Spain 对时尚永远带着热情与开放态度,无论是颜色选择或是参考的材料﹐都能即时向我们说明品牌的快乐精神。而其叛逆感,敢于挑战刻板印象和表达自我的理念都与 PUMA 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