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UMA 聯同 PALOMO SPAIN
展現自我與性別流動性美學

07 Sep, 2022

PUMA 與 PALOMO SPAIN 正式宣布聯⼿合作,共同創造⼀個具探索性的復古風格運動系列。

PUMA x Palomo Spain 聯乘系列的設計靈感,取自 70 年代足球明星場外那華麗又招搖的日常打扮,將那十年間奢華張狂的時尚風格與 Palomo 標誌性的高級⼿工、浪漫與中性的設計連繫起來。

Palomo Spain 的創辦人兼創作總監 Alejandro Gómez Palomo :「我想將追求極致的氛圍帶給PUMA , 同時藉著設計運動服來走出舒適圈。 構思創作當中又巧妙地引導我以 Johan Cruyff 為參考對象 ,這位 70 年代終極足球偶像,其形象完美地體現了 Palomo Spain 眼中的運動美學。」他補充說:「很高興能與⼀家擁有豐富經驗和技術的公司以特別方式合作,能實踐在我時裝工作室沒法做到的工作,能大大幫助我們比平常更富技術性地處理這個系列。」

PUMA 全球創意總監 Heiko Desens :「工藝和技術之間的跨界合作充滿趣味,雖然兩者的分別不明顯;然而,卻需要高度技術的生產過程來創造錯綜複雜的刺繡與細節,這是 Palomo 的標誌配合在 PUMA 尺度上面。那些精緻的圖案元素提升了系列的格調,同時為經典和清晰的輪廓取得適當的平衡。」

以精準線條配上悅目的色彩,如米色、白色、淺藍、海軍藍、酒紅以及鮮黃等顏色。而不局限性別的系列涵蓋了 15 種風格設計。焦點產品包括由棉質與聚酯纖維製成的喇叭褲形 T7 運動套裝,身上的鑲邊繡上 PUMA x Palomo Spain 特別的標誌。由足球啟發的半拉鏈T-Shirt ,點綴上刺繡和提花。 T7 尼龍運動短褲亦有典型 T-shirt 和圓領背心相襯。還有尼龍外套令服飾系列更加完滿。

鞋履有懷舊風的Weekend Palomo鞋款,而配飾類提供了酒紅色斜孭 clutch bag、繡花鴨舌帽以及印花緞面圍巾等,都是 Palomo Spain 的招牌款式,為聯乘系列發起點睛作用。

Heiko Desens :「 Palomo Spain 對時尚永遠帶著熱情與開放態度,無論是顏色選擇或是參考的材料﹐都能即時向我們說明品牌的快樂精神。而其叛逆感,敢於挑戰刻板印象和表達自我的理念都與 PUMA 不謀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