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KAI x Gucci 泰迪熊系列隆重登場

12 Apr, 2021

舞臺王者KAI的過人風采吸引了不只K-pop迷,自2012年以南韓組合EXO成員的身份出道,他已經憑著魅力四射的表演、精湛舞技和具感染力的個人風格擄獲一眾粉絲。Gucci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KAI為靈感,設計出網羅多款男女服裝及配飾的KAI x Gucci Collection,綴以別出心裁的泰迪熊圖案。

泰迪熊是系列主打的視覺細節,亦是KAI最喜歡的動物,與流行文化息息相關。趣致可愛的小熊在頭上繫有藍色蝴蝶領結,取材自復古的泰迪熊。這個饒富趣味的裝飾亦融入其他Gucci品牌圖案和元素。

KAI X GUCCI COLLECTIO特別設計的系列標籤採用黑框白底,繫上藍色蝴蝶領結的泰迪熊躍現其中。男裝推出多款飾以KAI泰迪熊的服飾,包括輕巧尼龍帆布外套、環保石磨牛仔褸、羊毛混棉織花圖案圓領上衣及開襟外套、棉質、真絲斜紋或羊毛格紋恤衫、米色帆布便服褲、牛仔褲、高性能平織布拉鍊運動衫,以及同款籃球短褲和慢跑褲。女裝則網羅多款拉鍊連帽尼龍外套及圓領外套、一款寬鬆的羊毛混棉條紋V領開襟毛衣及圓領毛衣;另有象牙色及藍色絲棉混紡系列,款式包括開襟外套及Polo領短袖上衣等,加上圓領毛衣、A字半截裙、連身迷你裙、牛仔褲、短褲,以及展現休閒街頭風的運動系列。若想輕鬆塑造KAI x Gucci造型,亦可先從男、女裝棉質衛衣及T恤入手。

小型皮具以泰迪熊印花GG Supreme帆布縫製,綴以橙色皮革飾邊,款式包括卡片套、銀包、迷你袋、小物袋及化妝袋。Ace運動鞋、Rhyton運動鞋及Gucci Tennis 1977 V運動鞋均飾以泰迪熊飾章、印花或泰迪熊印花GG Supreme帆布。真絲斜紋緞帶及90 x 90方巾為系列錦上添花,兩款均以佈滿泰迪熊和GG圖案及黃色飾框作裝飾;另有棒球帽及漁夫帽,同樣選用GG Supreme帆布縫製,分別飾以單個及密集式泰迪熊圖案。系列的壓軸單品是一款70 x 70棉質頭巾,印上巨大的泰迪熊圖案和復古Gucci標誌。服裝單品更採用特別包裝,附有KAI x Gucci Collection專屬泰迪熊標籤和吊牌,系列將於4月18日起在海港城門市公開發售,記得密切留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