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還有不夠一個月農曆新年就到了,按傳統來說要為新年買新衫新鞋,入手前先參考各大時尚品牌最新推出的紅色穿搭靈感,就不怕會成為「移動版的利是封」!

超萌迷人Dior & Otani Workshop膠囊系列

Dior在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的帶領下,把高級男裝帶入年輕街頭風之中,最新推出的Dior & Otani Workshop膠囊系列就與日本藝術家Otani Workshop合作,以Steated Monster為靈感,把綠色小怪獸交織於精緻毛衣、T-Shirt、外套與波鞋之中,並結合Mr.Dior視為「生命色彩」的紅色,呼應品牌歷史之餘,更十分適合在新春團拜穿著,叫人看起來新神煥發。

低調應節之選BOSS x 書法藝術家寫龍年新篇章

汲取古老傳說中的龍所象徵的力量與智慧,彰顯信念和勇氣,開啟對新年的憧憬與夢想。BOSS的農曆新年系列攜手著名小說家、書法藝術家馮唐,製作以傳統書法為靈感的龍年限定系列,再請來品牌大使歌手及演員陳立農演繹龍年限定系列造型,系列以經典紅黑配色為主色調,以米白色點綴,學院風棒球外套、休閒運動衫、針織衫和T恤等一系列中性單品,滿載新春節日氛圍的書法字壓紋、雙龍穿壁紋及精湛刺繡工藝穿插在其中,是男女皆宜的中性系列,與另一半作情侶裝亦無不可。

紅白優雅知性穿搭 Burberry最新農曆新年企劃

Burberry的農曆新年企劃找來品牌大使湯唯親身演繹,由滿身古典美的湯唯穿出現代感又具英倫時尚美學的造型,效果出奇地吸引,不同流俗。Daniel Lee擅於保持品牌特色,農曆新年企劃在設計中揉合中華文化,其巧思反映在扭曲的House Check格紋、玫瑰印花,以紅色與米為主調之中,當中有大衣、針織衫、上衣、頸巾及帽子等單品,這個紅得精緻又有品味的系列,是新春團拜的精明之選。

拜年紅色小配件點亮造型 Valentino高級標誌紅韻

至於不想穿上紅衣的女士,不妨從紅色配飾上入手。Valentino Red是品牌著名的色調,與中國新年的傳統紅色有異曲同工之妙,Valentino呈獻新春紅韻系列,以人文關注致意中國傳統之紅,連接品牌標志性的紅色美學與東方文化之靈感,傳遞對新春的美好祝願。系列以紅色主色調演繹Valentino V標誌,是對匠心工藝的致敬。V Logo Signature高跟鞋、迷你Locò手袋、Locò水桶包皆以Rosso紅全新演繹,與新年氣氛完美融合。

快趁新年前來到海港城入手新衣裝,煥然一新,神彩飛揚地迎接龍年來臨,祝願來年鴻運當頭,萬事勝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