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还有不够一个月农曆新年就到了,按传统来说要为新年买新衫新鞋,入手前先参考各大时尚品牌最新推出的红色穿搭灵感,就不怕会成为「移动版的利是封」!

超萌迷人的Dior & Otani Workshop胶囊系列

Dior在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的带领下,把高级男装带入年轻街头风之中,最新推出的Dior & Otani Workshop胶囊系列就与日本艺术家Otani Workshop合作,以Steated Monster为灵感,把绿色小怪兽交织于精緻毛衣、T-Shirt、外套与波鞋之中,并结合Mr.Dior视为「生命色彩」的红色,呼应品牌历史之馀,更十分适合在新春团拜穿着,叫人看起来新神焕发。

低调应节之选— BOSS x 书法艺术家写龙年新篇章

汲取古老传说中的龙所象徵的力量与智慧,彰显信念和勇气,开启对新年的憧憬与梦想。BOSS的农曆新年系列携手着名小说家、书法艺术家冯唐,製作以传统书法为灵感的龙年限定系列,再请来品牌大使歌手及演员陈立农演绎龙年限定系列造型,系列以经典红黑配色为主色调,以米白色点缀,学院风棒球外套、休闲运动衫、针织衫和T恤等一系列中性单品,满载新春节日氛围的书法字压纹、双龙穿壁纹及精湛刺绣工艺穿插在其中,是男女皆宜的中性系列,与另一半作情侣装亦无不可。

红白优雅知性穿搭 – Burberry最新农曆新年企划

Burberry的农曆新年企划找来品牌大使汤唯亲身演绎,由满身古典美的汤唯穿出现代感又具英伦时尚美学的造型,效果出奇地吸引,不同流俗。Daniel Lee擅于保持品牌特色,农曆新年企划在设计中揉合中华文化,其巧思反映在扭曲的House Check格纹、玫瑰印花,以红色与米为主调之中,当中有大衣、针织衫、上衣、颈巾及帽子等单品,这个红得精緻又有品味的系列,是新春团拜的精明之选。

拜年红色小配件点亮造型 – Valentino高级标誌红韵

至于不想穿上红衣的女士,不妨从红色配饰上入手。Valentino Red是品牌着名的色调,与中国新年的传统红色有异曲同工之妙,Valentino呈献新春红韵系列,以人文关注致意中国传统之红,连接品牌标志性的红色美学与东方文化之灵感,传递对新春的美好祝愿。系列以红色主色调演绎Valentino V标誌,是对匠心工艺的致敬。V Logo Signature高跟鞋、迷你Locò手袋、Locò水桶包皆以Rosso红全新演绎,与新年气氛完美融合。

快趁新年前來到海港城入手新衣裝,煥然一新,神彩飛揚地迎接龍年來臨,祝願來年鴻運當頭,萬事勝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