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秋冬別注系列 2023

13 Sep, 2023

 今季 Canada Goose 融合加拿大的高端功能性、伦敦的英式奢华设计和经典的美国西部风格,打造品牌2023年秋冬首个联乘系列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是次联乘系列将时装与高端功能性融为一体,创作出外套、针织品和配饰等八件单品。系列以 Rokh「Office Essentials」系列的轮廓和简洁线条为设计基础,并以 McCormick 的强烈颜色对比的风景图像及狂野西部的英雄作为点缀。

生于首尔、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长大、现居伦敦的设计师 Rok Hwang,以其优雅、永恒、概念性和颠覆性的系列见称。奢华女装品牌充分融合创意元素、随性态度、精致工艺和刻意打造的「不完美」,创造出崭新时尚单品。 美国多元艺术家Matt McCormick的创作灵感源于美国生活的高潮和低谷衍生出的多元文化,他以艺术方式诠释怀旧美国西部的自由文化,充分在每件作品展示。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轻羽绒风衣  的灵感源自Rokh 标志性的oversized风衣,保留Canada Goose保暖功能的特性,成为简约与实穿并重的经典单品,共有棕褐色和石墨色两款颜色可供选择。个性时尚单品具备肩带调节的细节,多个按扣可调节腰部的束带及折迭衣领,并提供基本保暖。风衣配备腰带,适合日与夜穿着,在 Canada Goose 的温度体感指数(TEI) 中被评为 TEI 2,能够于摄氏-15度提供温暖,拥有绝对保暖的机能。物料采用棉质尼龙,附有 Canada Goose 标志性的内层背带,方便背携。 另外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轻质羽绒风衣两个外部口袋采用了 Matt McCormick 标志性的木炭质感牛仔印花。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女装短版绑带羽绒与风衣相似,内里以McCormick标志性现代木炭画为点缀,展示出个性造型。羽绒外套拥有短款下摆和可调节拉绳,穿起来特别舒适,且可阻挡寒风的保暖。这款随性的短版绑带羽绒配有内部背包带,具有 TEI 2 等级,有棕褐色和石墨色可供选择,不但能作为日常穿搭,亦适合周末出游。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牛仔衬垫绑带图案外套是一款中性单品,棕褐色的外套减轻了大衣的沉重感,外套的正面及背面均饰有 McCormick 的美国西部图案,衬托出独有的时尚感。而可调节的肩带及结构性的折迭衣领则为整个设计注入时尚气息。牛仔外套内外都具备口袋更具有隔热内层,TEI 等级为1,可抵御恶劣天气,完美展示 Canada Goose 卓越的保暖功能特性。石墨色的牛仔外套内里设计采用了 Matt McCormick 的特色牛仔竞技印花。

联乘系列除了外套类别的单品外,更包括了能提升日常装扮的灯笼袖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风景羊毛针织毛衣、时尚中性的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风景羊毛针织 Balaclava 头饰以及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Landscape 羊毛针织围巾,均以红色和蓝色展现纪念碑谷的天际线。 联乘系列采用了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宽檐冒险帽,非常适合现代探险家,更添造型感,并体现了 Canada Goose 的「Live In The Open」理念。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