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秋冬別注系列 2023

13 Sep, 2023

今季 Canada Goose 融合加拿大的高端功能性、倫敦的英式奢華設計和經典的美國西部風格,打造品牌2023年秋冬首個聯乘系列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是次聯乘系列將時裝與高端功能性融為一體,創作出外套、針織品和配飾等八件單品。系列以 Rokh「Office Essentials」系列的輪廓和簡潔線條為設計基礎,並以 McCormick 的強烈顏色對比的風景圖像及狂野西部的英雄作為點綴。

生於首爾、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長大、現居倫敦的設計師 Rok Hwang,以其優雅、永恆、概念性和顛覆性的系列見稱。奢華女裝品牌充分融合創意元素、隨性態度、精緻工藝和刻意打造的「不完美」,創造出嶄新時尚單品。 美國多元藝術家Matt McCormick的創作靈感源於美國生活的高潮和低谷衍生出的多元文化,他以藝術方式詮釋懷舊美國西部的自由文化,充分在每件作品展示。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輕羽絨風衣  的靈感源自Rokh 標誌性的oversized風衣,保留Canada Goose保暖功能的特性,成為簡約與實穿並重的經典單品,共有棕褐色和石墨色兩款顏色可供選擇。個性時尚單品具備肩帶調節的細節,多個按扣可調節腰部的束帶及摺疊衣領,並提供基本保暖。風衣配備腰帶,適合日與夜穿著,在 Canada Goose 的溫度體感指數(TEI) 中被評為 TEI 2,能夠於攝氏-15度提供溫暖,擁有絕對保暖的機能。物料採用棉質尼龍,附有 Canada Goose 標誌性的內層背帶,方便背攜。 另外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輕質羽絨風衣兩個外部口袋採用了 Matt McCormick 標誌性的木炭質感牛仔印花。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女裝短版綁帶羽絨與風衣相似,內裏以McCormick標誌性現代木炭畫為點綴,展示出個性造型。羽絨外套擁有短款下擺和可調節拉繩,穿起來特別舒適,且可阻擋寒風的保暖。這款隨性的短版綁帶羽絨配有內部背包帶,具有 TEI 2 等級,有棕褐色和石墨色可供選擇,不但能作為日常穿搭,亦適合週末出遊。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牛仔襯墊綁帶圖案外套是一款中性單品,棕褐色的外套減輕了大衣的沉重感,外套的正面及背面均飾有 McCormick 的美國西部圖案,襯托出獨有的時尚感。而可調節的肩帶及結構性的折疊衣領則為整個設計注入時尚氣息。牛仔外套內外都具備口袋更具有隔熱內層,TEI 等級為1,可抵禦惡劣天氣,完美展示 Canada Goose 卓越的保暖功能特性。石墨色的牛仔外套內裏設計採用了 Matt McCormick 的特色牛仔競技印花。

聯乘系列除了外套類別的單品外,更包括了能提升日常裝扮的燈籠袖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風景羊毛針織毛衣、時尚中性的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風景羊毛針織 Balaclava 頭飾以及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Landscape 羊毛針織圍巾,均以紅色和藍色展現紀念碑谷的天際線。 聯乘系列採用了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寬檐冒險帽,非常適合現代探險家,更添造型感,並體現了 Canada Goose 的「Live In The Open」理念。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