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Y-3 2023 春夏系列鞋款全新釋出 Superstar、Marathon TR、Hicho、 Gazelle

16 Feb, 2023

adidas 和 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的過去和未來, 創新與傳承。  全新的Y-3 Footwear Pack 是創意大膽的碰撞。 該廣告由 Aidan Zamiri 掌鏡,在產品攝影中以懷舊拍攝手法比喻創新。 受日本傳統工藝 Sashiko 縫線技術的啟發,Superstar、Gazelle、Hicho 和 Marathon TR 都經過重新設計,懸掛著鬆散的線頭,沉穩 中體現獨突張力。

 

 

以傳統的Sashiko縫線為靈感,採用adidas Superstar鞋款。 Y-3 SUPERSTAR運動鞋採用優質皮革和麂皮材料製成,鞋眼、鞋跟片、中底和標誌性的三條條紋周圍採用了突出色調的縫線,所有的線都有意鬆散懸掛。 經典的橡膠鞋頭在原始線條的基礎上加上厚厚的刺繡,顯得更加醒目。

 

 

採用經典的adidas Marathon鞋款,並通過Y-3的鏡頭對其進行重新加工。 為了向日本的Sashiko縫紉技術致敬,訓練鞋在眼托、鞋跟片、中底和標誌性的3條條紋周圍進行了強調和色調的縫紉,所有的線都有意鬆散地懸掛。

 

 

 

從Y-3的鏡頭中可以看到阿迪達斯的經典。著名的Gazelle在眼托、鞋跟片、中底和標誌性的3條條紋周圍重新設計了強調色調的縫線,所有的線都特意鬆松地懸掛,以向日本的Sashiko縫線致敬。 鞋面採用奢華的麂皮材質,整個外底周圍都有防滑膠帶,側面略微彎曲,打造精緻而與眾不同的外觀,鞋側鋁箔壓印的「Yohji Yamamoto」提升質感同時也彰顯高端氣派。

 

 

 

Y-3 Hicho 採用經典的adidas校園鞋,通過Y-3鏡頭對其進行翻新。 優質磨砂牛皮面革,搭載厚實平台,增加高度,打造精緻個性。 加上日本工藝Sashiko縫紉技術,運動鞋在眼托、鞋跟片、中底和標誌性的三條條紋周圍採用了強調色調的縫紉,鬆散懸掛的線倍添藝術意境。

 

 

在此選購